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公安局真阳派出所法制宣传进校园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张耀中)在学生即将放假离校之际,为全面加强校园的师生安全,切实增强广大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护能力,减少意外伤害尤其是校园师生的火灾伤害的发生,确保全体学生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生活。昨日,正阳县公安局真阳派出所结合实际情况对辖区中小学校进行消防安全实地检查和法制法规宣传进校园活动。

正阳县公安局真阳派出所民警精心准备此次活动,积极整合多方资源,不断拓宽宣传渠道,在这次活动前,派出所民警精心的印制了消防防护的宣传单,并在此时活动中向广大的师生进行发放。在大会上向师生们介绍夏季防火的特点及家庭安全用火用电、初起火灾的扑灭方法、逃生自救方法等常识宣传防火知识,宣传火灾安全防范知识,不断地提高群众防火意识、自我防范意识,要让师生们从思想上重视,知道火灾为危害程度,切实从根本上遏制火灾的发生。

通过消防宣传活动的开展,学校的师生对火灾如何扑救、如何报警、如何安全逃生自救等基本常识有了一定的了解,切实提高了师生安全防护的能力和责任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公安局真阳派出所 法制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