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公证处从源头杜绝错证假证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轩秋霞)连日来,正阳县公证处为预防不法分子利用虚假身份、隐瞒事实或提供虚假材料等办理公证,骗取公证书进行金融诈骗、不动产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下大力气从源头上抓起,杜绝错证假证,效果十分明显。

  正阳县公证处主任闵富强告诉记者,要杜绝错证假证,就要严把质量关,加强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学习,加强职业道德教育,提高风险意识教育和警示教育,不断高公证人员的综合素质,牢固树立公证质量是公证工作生命线的意识。坚决防止为虚假的公证申请人或者不真实、不合法的事项出具公证书,杜绝出现假证、错证。正阳县公证处主任闵富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分析讨论,制定了相应的防范措施、规范办证程序、规范法律事实的核实环节及出证的审批环节等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更要综合运用询问、交叉印证,身份证识别仪等信息技术手段,严格审查核实当事人身份。真正做到材料不实不出证,核实不准不出证,审批不严不出证。有效地杜绝错证假证。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财产,提升公证处的公信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公证公 杜绝 错证 假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