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雪松街道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随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驿城区雪松街道十分重视干部职工和辖区群众的文体娱乐活动,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增加和改善活动设施,创新丰富活动内容,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健康向上、群众喜欢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了辖区干部职工及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

8KrkR3ZO..jpg.jpg

雪松办事处代表队

rO1siBSm..jpg.jpg

精彩表演

积极开展工间操等文体活动。除在平时节假日开展多样的文体活动外,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倡导和营造健康的生活风尚,该街道在干部职工中开展了“工间操”活动,此活动对增强单位干部职工的体质,缓解工作疲劳,提高工作效率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深受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

广泛开展广场舞等民间娱乐活动。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雪松街道以社区为依托,配备了各类活动器材及设施,不断丰富群众文化娱乐活动,并积极开展居民广场舞的培训活动,让广场舞文化活动健康开展。广场舞活动已成为社区群众文体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不仅为社区输入了一股股蓬勃的生气,而且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增进了邻里感情,提高了群众生活幸福指数,同时舞出了时尚、健康、幸福的新节拍。

积极组织参与各类比赛活动。为了给干部职工和居民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雪松街道积极组织参加各类比赛,5月26日上午,该街道组织单位职工参加了驿城区举办的全民健身月活动 “工间操”大赛,并取得了可喜成绩。    

WpFCYVE5..jpg.jpg

获得荣誉

5月27日上午,在世纪广场举办的2017文明驿城广场舞大赛上,来自雪松街道的两支广场舞参赛队参加了比赛,并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展现了雪松街道参赛队的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雪松街道 文体 娱乐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计生协会纪念日宣传服务活动

    在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7周年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和为民服务的协会宗旨,驿城区雪松街道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参与“5.29计生协会纪念日”宣传一条街志愿服务活动,于5月27日,在世纪广场北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协会成立纪念日宣传教育活动。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节俭养德宣传教育活动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神,制止各种铺张浪费行为,5月27日上午,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了以“节俭养德”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迎端午系列活动

    “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驿城区雪松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了“诵经典,识民俗,迎端午”、“包粽子、缝香包、促和谐”、“访贫困、献爱心、送鸡蛋”等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

  • 雪松街道联合驿城区残联开展精准康复活动

    为关爱辖区残疾人弱势群体的身心健康,方便病人康复治疗,5月24日上午,雪松街道联合驿城区残联,专门邀请了驻马店骨科医院的专家医生来到纱厂社区,开展了残疾人精准康复志愿活动,雪松街道纱厂等6个社区的残疾人纷纷来到现场接受精准康复治疗。

  • 雪松街道联合驿城区残联开展精准康复活动

    为关爱辖区残疾人弱势群体的身心健康,方便病人康复治疗,5月24日上午,雪松街道联合驿城区残联,专门邀请了驻马店骨科医院的专家医生来到纱厂社区,开展了残疾人精准康复志愿活动,雪松街道纱厂等6个社区的残疾人纷纷来到现场接受精准康复治疗。

  • 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雪松街道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5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雪等一行深入驿城区雪松街道实地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驿城区委书记贾迎战、区委副书记张二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轶馨等陪同。

  • 市纪委机关干部、市委党校纪检监察进修班到雪松街道开展志愿活动

    5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纪委机关干部和市委党校干部进修班学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到驿城区雪松街道十三香社区十三香路开展了以清扫街道、纠正车辆乱停乱放、不文明行为劝导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 雪松街道开展送医送健康进社区活动

    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关爱辖区居民健康生活,提高社区居民身体健康水平,5月6日上午,驿城区雪松街道邀请驻马店市中心医院、解放军第159医院专家来到社区,开展了“名医进社区,健康送万家”公益义诊送健康活动,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

  • 毕启民到雪松街道纱厂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4月29日上午,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一行来到雪松街道纱厂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工作。在雪松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金晔、办事处主任王三喜、纱厂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翠芳等人的陪同下,毕启民与社区居民一同观看了当日正在开展的庆“五一”迎“五四”文化艺术及志愿服务活动。

  • 雪松街道举办庆五一文化艺术进社区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丰富职工、居民文化生活,4月29日上午,雪松街道纱厂社区举办了“向健康快乐出发,共创美好文明社区”庆“五一”迎“五四”文化艺术及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