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舞台艺术进社区活动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5月18日晚8点,在雪松街道地矿院社区一工院家属院内,居民们欢聚在那里,正在观看着精彩的文艺杂技表演,只见几名年轻演员正在呼啦圈表演,他们精湛娴熟的表演,不断赢得阵阵掌声……

PVLXGgnM..jpg.jpg

活动现场

t6rYDpWm..jpg.jpg

肩上芭蕾

这是雪松街道、地矿院社区和文化旅游局联合主办,邀请驻马店市杂技艺术团等专业队伍开展的“舞台艺术进社区”活动。专业的文化艺术演出,为辖区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观众前来观赏,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3天,演出节目有集体造型、呼啦圈、跳绳、空竹、力量、溜冰、魔术、肩上芭蕾等20多个节目,专业演员30余人。

ItW77wVt..jpg.jpg

呼啦圈表演

随着演出不断进行,喝彩声、欢呼声也不绝于耳。优美的舞蹈、高超的杂技、惊险的肩上芭蕾等等精彩不断,随着表演难度的不断增加,观众们情绪也持续高涨,不少群众都高举手机,拍下了这精彩的一幕。

一位70多岁的老太太兴奋地对记者说道:“看着这些青春年少的演员充满活力的表演,让我也受到了感染,我感觉年轻了许多,对生活重新有了希望,也有了激情和活力,我要好好享受今后美好的生活时光。”

此次演出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希望今后能够持续开展此类演出,不断丰富群众生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雪松街道 舞台艺术 社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举办2017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10日下午,驿城区国土资源局举办了2017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 驿城区消防大队开展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业务大比武

    5月10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公安消防大队组织开展了首届微型消防站业务比武对抗赛,辖区26家重点单位、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武。西亚德裕量贩、昊翔国际酒店、国美电器分获集体项目前三名,姜宇等15人获得个人项目前三名,大队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驿城区公安消防大队大队长苏祖翔、参谋许华伟全程参与并组织此次比赛活动。

  • 驿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四次周例会

    5月8日下午,驿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四次周例会,通报全区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对下步创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 驿城区东风办开展“家庭医生进万家 签约服务你我他”义诊活动

    5月10日上午,东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新安主任带领10多名医务人员,携带各类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和测血糖、量血压等医疗设备,在南海路和中华路交叉口设立诊台,为当地居民送去健康知识和义诊服务,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 雪松街道志愿服务一点商贸捐赠牛奶奉献爱心

    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的关键时候,驿城区雪松街道组织街道、社区以及分包单位的志愿者,深入到辖区街道、小区等地开展了清扫卫生、文明交通引导、不文明行为劝导、纠正车辆乱停乱放等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