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人民街道办事处召开创文推进会

2017-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杜飞 谢忠阳)为全面推进人民街道办事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分解创文工作任务,细化责任落实。5月9日下午,人民街道办事处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站所、各社区全体人员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进会。

hVqHCZSp..jpg.jpg

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玉萍部署下一步的创文工作

WVyxrWk2..jpg.jpg

社区主任代表表态发言

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玉萍对下一步的创文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并要求办事处的全体同志树立“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勇气,扛起“决战决胜”的责任和担当,迅速掀起创建工作的新高潮。

im0UIYh0..jpg.jpg

站所长代表表态发言

为实现再加压再动员,各站所、各社区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各负责人表示,坚决落实分解到的创文工作任务,服从调配、协同作战,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民街道办事处 召开 创文 推进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人民街道办事处强化创卫资料整理工作

    为了不断完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档案资料,切实把创卫档案资料的整理提高到更高水平、更高层次。人民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创卫档案资料的整理工作。抽调精干力量专门负责,高标准,严要求,不定期抽查工作进度,确保档案资料的连续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 团结奋进 倾情奉献

    当创卫的号角又一次响起,为了能顺利通过创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人民街道办事处整合机关、社区和分包局委、辖区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力量,迅速投入到创卫工作中去。驿城区教体局立即派出由22人组成的工作组,驻进人民街道办事处风南社区12人和向阳社区10人,和机关、社区同志一起早7点到晚7点,采取5+2,白+黑,雨+雪+晴的模式奋战在创卫一线。

  • 创卫路上拾金不昧 提升自己升华他人

    2月24日上午,人民街道办事处健康社区一名创卫志愿者赵素明拾金不昧的光荣事迹在辖区广为传颂,大家纷纷对赵素明这种提升了自己又升华了他人的行为进行点赞。

  • 人民街道暴风雪来临前夕部署危房排查工作

    2月20日晚8点,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玉萍办公室内,灯火通明,为了应对即将出现的暴风雪天气给居住在辖区老旧房屋的居民带来安全威胁,防止在大雪期间危房住户出现危险状况,王玉萍正在布置应对突如即来的暴雪天气危房排查工作。

  • 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庆元宵、猜灯谜、送文艺进小区

    2月9日下午,驿城区人民街中山社区的锦绣公馆院内锣鼓喧天、热闹非凡。一场由人民街道办事处和锦绣公馆小区物业联合举办的元宵节猜灯谜、文艺演出活动正在进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