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副市长冯玉梅到驿城区人民街道调研创文工作

2017-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杜飞  谢忠阳)5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冯玉梅在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驿城区副区长刘瑞华、市直分包人民街道网格的负责同志以及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玉萍的陪同下,深入到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社区、小区调研创文工作。

CCBQ72nH..jpg.jpg

在中山社区爱心超市查看志愿者服务

jUJYdQhk..jpg.jpg

深入新天地小区实地察看创文氛围

在中山社区冯玉梅重点查看了爱心超市、志愿者服务、网格化管理、便民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在新天地城市花园,冯玉梅对小区创文氛围进行了实地察看。在人民街道办事处现场查看行政便民服务中心、道德讲堂,又详细了解了创文工作硬件、软件进展情况以及创文工作中的薄弱环节。

mYrVz0WQ..jpg.jpg

现场察看人民街道办事处行政便民服务中心

冯玉梅对人民街办事处近期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创文工作做了要求:一是硬件再加强,二是软件再提高,三是市直分包单位要支持。办事处主任王玉萍作了表态发言,人民街道一定按照副市长冯玉梅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工作,争取为我市的创文工作做出突出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冯玉梅 驿城区人民街道 调研 创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冯玉梅、王秋霞调研指导大华城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3月10日,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政协副主席王秋霞一行来到人民街道辖区内大华城调研指导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 驻马店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技术评估工作会

    近日,驻马店市政府召开了驻马店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技术评估资料整理工作现场会。四个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各区创卫办、爱卫办、各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各办事处及社区资料整理工作人员120余人参加会议。参会人员系统地参观了西园街道办事处和文明社区爱卫办和资料整理情况,西园办事处和文明社区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资料整理工作进展和相关经验。

  • 冯玉梅督导检查技术评估迎检资料整理工作

    12月3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冯玉梅在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市创卫办、市爱卫办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专业人员陪同下,深入市住建局、市广播电视台、市爱卫办、市教体局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迎检资料整理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

  • 驻马店市红十字会举行大型艾滋病宣传活动

    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主题为“携手抗艾 ,重在预防”,12月1日上午,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在世纪广场举行了大型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

  • 芦庙乡投资60多万元 创办西平县第一家新农村图书馆

    西平县芦庙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文化建设,加强领导,强化宣传,制定措施,落实奖惩,切实做好精神文化创建工作,以文化建设推动经济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 副市长冯玉梅赴西平县调研基层文化站建设工作

    11月25日,副市长冯玉梅赴西平县调研基层文化站建设工作。就基层文化体系建设,服务供给、组织保障、资金人才、技术保障等方面听取了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做好汇总,为下一步全市公共文化建设深化发展做好准备。

  • 副市长冯玉梅主持召开驻马店创卫工作会

    10月27日,驻马店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会议在驻马店市委市政府6号楼召开,副市长冯玉梅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相关工作。

  • 冯玉梅检查市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8月18日上午,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带领市创卫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深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市产业集聚区,对创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 副市长冯玉梅到西平县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6月3日,副市长冯玉梅带领市水利局、市教体局、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到西平县调研指导防汛工作。西平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陪同。

  • 副市长冯玉梅赴西平县中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2016年2月18日上午,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一行在西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委常委、副县长管保臣,县政府副县长吕先坡,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东宏等的陪同下深入到西平县第四中学、第五小学、第八中学、第六中学等就学校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 团结奋进 倾情奉献

    当创卫的号角又一次响起,为了能顺利通过创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人民街道办事处整合机关、社区和分包局委、辖区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力量,迅速投入到创卫工作中去。驿城区教体局立即派出由22人组成的工作组,驻进人民街道办事处风南社区12人和向阳社区10人,和机关、社区同志一起早7点到晚7点,采取5+2,白+黑,雨+雪+晴的模式奋战在创卫一线。

  • 驿城区人民街道志愿者们在行动

    为共建美丽、干净的家园积极行动起来,去影响身边的人,为城市的美好贡献自已的绵薄之力。2月16日,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向阳社区的志愿者们早早地行动起来,分成若干小组协助居民清理无主小区内丢弃的杂物,铲除杂草,清运垃圾。

  • 驿城区人民街道志愿者们在行动

    为共建美丽、干净的家园积极行动起来,去影响身边的人,为城市的美好贡献自已的绵薄之力。2月16日,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向阳社区的志愿者们早早地行动起来,分成若干小组协助居民清理无主小区内丢弃的杂物,铲除杂草,清运垃圾。

  • 驿城区人民街道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

    2月13日晚,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街道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为深入贯彻落实2月12日驿城区创卫工作推进会精神,在创卫攻坚时刻再次动员部署街道创卫工作,辖区有关单位,各分包局委副职、社区人员、机关全体人员等160多人参加了会议。

  • 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庆元宵、猜灯谜、送文艺进小区

    2月9日下午,驿城区人民街中山社区的锦绣公馆院内锣鼓喧天、热闹非凡。一场由人民街道办事处和锦绣公馆小区物业联合举办的元宵节猜灯谜、文艺演出活动正在进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