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人民街道与市第一人民医院联合开展“送医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7-05-17  来源:映象网

ddSehfzM..jpg.jpg

社区志愿者正在耐心解答居民的问题

W0O3Ud5y..jpg.jpg

医疗志愿者正在为居民抽血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杜飞 谢忠阳)为提高辖区居民身体素质,减少疾病发生,人民街道中山社区联合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志愿者于5月15日--20日在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免费体检活动。活动邀请辖区65岁以上居民及户口不在辖区的常住户,携带户口本参加体检。检查项目为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脂血糖、心电图、B超胆肝脾胰腺,其中高血压、糖尿病不限年龄。

hHWFwdwN..jpg.jpg

医疗志愿者正在为居民测视力

67tm56J4..jpg.jpg

医疗志愿者为社区居民讲解身高和体重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积极配合医疗志愿者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关爱服务,确保每位老人得到诊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民街道 市第一人民医院 开展 送医进社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人民街道在辖区开展工间操活动

    为实施全民健身活动计划,倡导健康的运动方式,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人民街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工间操活动。

  • 黄淮学院青春红十字会志愿者到人民街道参加创卫活动

    3月11日上午,黄淮学院青春红十字会大学生志愿者来到人民街道办事处风中社区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一大早,大学生志愿者们就来到风中社区与社区卫生志愿者汇合。带着满腔的热情,洋溢着青春的笑颜,大学生志愿者们同社区卫生志愿者们一起到人民街参加义务劳动。

  • 河北省文明城市考察团到人民街道办事处观摩创文工作

    3月9日上午,河北省文明城市考察团到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实地观摩创文工作。

  • 驻马店人民街道办事处强化创卫资料整理工作

    为了不断完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档案资料,切实把创卫档案资料的整理提高到更高水平、更高层次。人民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创卫档案资料的整理工作。抽调精干力量专门负责,高标准,严要求,不定期抽查工作进度,确保档案资料的连续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 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庆祝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体现“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为病人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达到患者满意、社会满意、政府满意的目标, 5月10日下午,在5.12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了以贯彻落实“医疗质量管理办法,提升护理服务水平”为主题的护士节演讲比赛。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