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四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在驻马店开幕

2017-06-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6月23日上午,嵖岈山温泉小镇国际会议中心迎来了第四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的隆重开幕。来自国际国内相关领域的400名领导嘉宾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以“跨界•融合”为主题,纵论“战略性新兴产业崛起与人才培养机制改革”,共襄地方高校转型、产教融合发展盛举。

IbgfxHtO..jpg.jpg

开幕式现场

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由国家教育部、河南省人民政府支持,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主办,驻马店市人民政府、黄淮学院承办。论坛应教育改革大势而生,自2014年春季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赢得了国内外各界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现已成为我国高等教育领域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品牌性论坛,在推动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创新、促进产教融合发展、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舆论场、策源地作用。

DGL1YAkI..jpg.jpg

与会人员

本届论坛以“跨界•融合——战略性新兴产业崛起与人才培养机制改革”为主题,共设立一个主论坛、八个分论坛和三个圆桌会,将以全球视野,汇聚全球创新要素,深入探索新技术革命条件下国际应用型高校建设的新趋势、新经验,同时瞄准国家重大发展战略,聚集“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崛起,突出高等教育结构性改革主线,推动产教融合与地方高校向深度转型迈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 驻马店 开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胜利闭幕

    5月15日上午,在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后,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胜利闭幕。

  • 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主场报告举行

    摘要

  • 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主场报告举行

    5月14日上午,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主场报告会在嵖岈山国际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副司长李北光、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处长王鼎、中兴通讯总裁助理曾力、曙光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沙超群、美国应用技术教育联盟主席Denise女士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600余名参会嘉宾聆听报告。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理事长孟庆国主持会议。

  • 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开幕

    5月14日上午,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主办,驻马店市政府、黄淮学院承办的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正式开幕。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主持此次论坛。出席今天论坛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河南省政府副省长徐济超,应用技术大学联盟理事长孟庆国,工信部规划司副司长李北光,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秦昌威,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处长王鼎,河南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应用技术大学联盟副理事长叶高翔、严欣平

  • 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今日召开

    今天上午,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即将召开,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

  • 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新闻通气会召开

    五月的初夏,天中大地绿意盎然,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5月13日晚,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新闻通气会召开。5月14、15日,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将在风景秀丽的嵖岈山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 第四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在驻马店开幕

    6月23日上午,嵖岈山温泉小镇国际会议中心迎来了第四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的隆重开幕。

  • 驻马店市加强基层医卫机构药管确保群众身体健康

    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规范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药事管理,纠正医药购销中的不正之风,建立有效的药事管理工作机制,提高药事管理水平,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三部委《医疗机构药事管理规定》和河南省《基层医疗机构药事管理实施办法》,日前,驻马店市卫计委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药事管理》的通知

  • 驻马店市加强基层医卫机构药管确保群众身体健康

    日前,驻马店市卫计委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药事管理》的通知。要求各县区卫计委、各医院及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认真执行。

  • 6月25日零时可查高考成绩 考生分三次填报志愿

    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本科批和专科提前批第一志愿可填报1个高校志愿,第二志愿为平行志愿,可填报1~4个高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可填报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