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创文书法活动

2017-06-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锐华)为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师生积极参与创建活动的热情,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师生的文化生活,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积极行动起来,将创建工作落实到学校实际工作之中,开展了“师生齐携力,共创文明城”书法活动。

DP6Bs1gQ..jpg.jpg

书写创建文明城市的书法作品

LSb82a3p..jpg.jpg

书写创建文明城市的书法作品

6月22日上午,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组织部分师生,在学校书法教室共同书写创建文明城市的书法作品,用艺术的语言弘扬新风尚、传播新文明。活动中,大家兴致勃勃,热情高涨,一幅幅以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的书法作品很快呈现。师生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大家将以此次活动为载体,写规范字、做文明人,真正让文明意识转化成为自己的自觉行动,全力参与到创城活动中来,并身体力行地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    

r64BY5EG..jpg.jpg

教师展示作品

kGO75efw..jpg.jpg

学生展示作品

此次创文书法活动充分展现了师生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了师生文化生活,同时也通过活动号召和倡导身边的每一个人共同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二实验小学 创文 书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中小学及幼儿园7月5日放暑假

    各县区教体局及局属各高中必须统一思想,明确态度,落实责任,做到早安排、早部署,坚决禁止公办普通高中举办复读班。暑假期间,学校不得擅自组织学生开展大型集体活动,教师不得私自组织学生外出活动。

  • 驻马店市让政策的阳光普照在优抚对象身上

    近年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坚持以人为本,全面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抓重点,解难点,不断提升双拥工作水平。市军休所办公楼、门球场、阅览室、活动室、健身室等设施整齐完备,军休干部真正享受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

  • 驻马店市69309名考生将参加中招考试

    6月20日,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今年我市中招考试将于6月25日至26日进行。全市共有69309名考生参加考试,共设9个考区、48个考点、2317个考场。6月24日下午,考生可到考点看考场。

  • “夏季雷霆”执行风暴再袭天中大地 驻马店145名老赖落网

    自5月10日驻马店法院“夏季雷霆”执行专项活动启动以来,全市的执行工作势如破竹。6月21日,在前期充分排查的基础上,两级法院再次统一开展集中打击老赖行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监督。

  • 驻马店中院院长张社军到平舆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6月20日,驻马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社军到平舆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平舆法院院长徐普等陪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