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讲党课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翟晓蕾)6月22日上午,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站30余名党员干部作党课专题辅导讲座,采取领导带头、以讲促学的方式,努力在“学”字上下功夫,在“做”字上做文章,全面深化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OGwFOEhi..jpg.jpg

课堂现场

dqAZAmRI..jpg.jpg

认真听课

禹站长在党课中讲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增强针对性,“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的问题,主要是对共产主义缺乏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缺乏信心,精神空虚,推崇西方价值观念,热衷于组织、参加封建迷信活动等;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党的意识淡化的问题,主要是看齐意识不强,不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在党不言党、不爱党、不护党、不为党,组织纪律散漫,不按规定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不按时交纳党费,不完成党组织分配的任务,不按党的组织原则办事等;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宗旨观念淡薄的问题,主要是利己主义严重,漠视群众疾苦、与民争利、执法不公、冷硬横推、吃拿卡要、假公济私、损害群众利益,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时临危退缩等;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精神不振的问题,主要是工作消极懈怠,不作为、不会为、不善为,逃避责任,不起先锋模范作用等;着力解决一些党员道德行为不端的问题,主要是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不注意个人品德,贪图享受、奢侈浪费等。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抓好不严不实突出问题整改,推动党的作风不断好转。

禹站长在党课中要求,大家要自觉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细心领会,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学习好、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到实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讲党课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顺河街道积极贯彻落实区创文第十次例会会议精神

    6月21日晚上9时40分,顺河街道紧急召开创文紧急会议。顺河街道班子成员、所站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工委书记李新国主持会议。

  • 脱贫先立志 致富靠自己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西平县号召贫困户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努力掌握营生技能,抓住机遇,借助相关平台,通过党和政府的帮扶,加上自身的努力,走上自力更生的脱贫路。

  • 确山县文广新局强化纪检监督职能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确山县文广新局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担负着确山县瓦岗镇林庄村和留庄镇代庄村两个贫困村的帮扶工作任务。全局40余名副股级以上党员干部分包245户贫困户的帮扶工作,任务重、工作难度大。

  • 拾金不昧新风尚 环保卫士树榜样

    6月21日上午,河南省汝南县十里铺村向女士将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县环保局办公室,并当面表达全家对环保局职工汤高升拾金不昧的感激之情。

  • 女大学生知法守法 劝失信家人不做老赖

    在6月21日的“夏季雷霆”集中执行活动中,正阳法院执行局来了一名不同寻常的访客,这名访客系某校在读的大学生,是来帮其家人偿还借款。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