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环保局查处五起非法排污案件 涉案者被行政拘留

2017-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潘洪辉)近日,映象网记者从驻马店市驿城区环保局获悉,今年以来,继续把大气污染防治和水污染防治工作作为重要工作任务。

QN7tGows..jpg.jpg

非法排污

q56rrXCR..jpg.jpg

将废水直接排放到水沟内

驿城区环保局根据群众举报现场检查发现,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顺河村委大青庄张某某餐具消毒厂将未经任何处理的废水、废弃物直排厂区外坑塘内;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雷庄村委大孟楼村,潘某某废旧塑料加工厂将生产废水直排院内渗坑,造成环境污染;驿城区顺河乡大陈庄董楼村赵某某畜牧养殖场,将养殖产生的粪便和废水未经处理直接排放到厂区外水沟内,造成环境严重污染。该局执法人员经现场调查取证立案,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六十三条相关法律法规,移交公安机关,对潘某某、张某某、赵某某依法行政拘留。

7hP082Gd..jpg.jpg

现场调查取证

驿城区环保局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在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涉气案件两起:驿城区板桥镇英刘村窑庄张某新型墙材砖厂治污设施未正常运行,生产废气未经处理直排;驿城区胡庙乡高庄村黄湾郑某某新型墙材砖厂治污设施未正常运行,生产废气未经处理直排。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六十三条相关法律法规,移交公安机关,对张某、郑某某依法行政拘留。

记者还了解到,这五起因不正常运行治污设施,和不经任何处理直接排放污染物而被行政拘留的案件,彰显了环保部门持续加大环境执法力度,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决心和信心。驿城区环保局局长孙克告诉记者,下一步将和公安部门加强密切合作,依法严惩各类环境违法犯罪行为,维护公众环境权益,为推进驿城区生态文明和美丽乡村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环保局 非法 排污 涉案者 拘留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