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交警大队开展从严整治酒驾违法行为

2017-0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进一步加大城区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最大限度地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全力维护路面交通安全,6月12日晚20时,西平县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按照支队安排,从严整治酒驾驶违法行为。

T20e6aCp..jpg.jpg

干警对车辆进行检查

在西平凤鸣路路点,检查过程中,执勤民警对于酒驾驶坚决落实“零容忍”要求,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起,不漏过,不放过,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努力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交警大队 整治 酒驾 违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检察院开展"美好青春 与法同行"宣讲

    6月15日下午,受西平县教体局邀请,西平县人民检察院“法治进校园”宣讲活动第二站在西平县四中开展

  • 西平人民检察院走进四中开展“美好青春 与法同行”宣讲活动

    6月15日下午,受西平县教体局邀请,西平县人民检察院“法治进校园”宣讲活动第二站在西平县四中开展,此次宣讲的主题是“美好青春,与法同行”。

  • 西平县师灵镇清理秸秆消除隐患促禁烧

    为巩固“三夏”秸秆禁烧成果,彻底消除隐患,做到秸秆清理与人居环境整治、与脱贫攻坚、与防汛工作相结合,针对散落在田间地头、路边沟渠内的零星秸秆,西平县师灵镇党委政府不放松、不懈怠,主动出击,积极组织清运及回收利用,确保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行长何新元赴五沟营镇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6月14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行长何新元、副行长张中伟、董事会秘书游庆文以及综合部经理冯慧芳一行四人,在五沟营支行行长周勤雨及该行选派驻北街村第一书记王婷婷、驻吕哨村第一书记吕广涛的陪同下,深入五沟营镇北街村委和吕哨村委,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为该行的帮扶人员送去了关心与温暖,为该村送去清凉矿泉水。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举行“信用你我他 关爱靠大家”宣传活动

    6月14日是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以来第九个宣传日。为了提高公民信用意识,普及征信知识,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的号召,积极组织全行12个营业网点开展统一的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