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教体局举行“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宣讲活动

2017-0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进一步适应党建工作的新形势,创新“两学一做”活动载体,根据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关于在全县组织开展‘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型党课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西平县教体局经过层层选拔,组建了教体系统“万所基层党校  万场理论宣讲”微党课理论宣讲团巡回全县各中小学校进行宣讲。

ZLrFxN8b..jpg.jpg

宣讲团成员讲课

dOJWmhvm..jpg.jpg

参加人员

6月14日上午,首场宣讲活动在杨庄中学举行。西平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东宏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金星主持。来自杨庄中学、杨庄中心学校的党员干部教师和学生60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OWAPrTXM..jpg.jpg

局长赵东宏(中)讲话

活动中,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东宏从充分认识开展“微党课”系列活动的意义、坚持全员参与,做到全面覆盖、保证党课质量,确保宣讲效果等三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教体系统的党员干部能够通过宣讲活动,认认真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的共产党员。局副科级干部于爽介绍了微党课理论宣讲团成员。5位宣讲员从5个侧面分别做了理论宣讲。来自出山焦之岗小学的孙天福校长做了题为《已许全心献孺子  扎根山乡志不移》的报告,令台下师生深受感动。

活动结束后,参会的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立足岗位、甘于奉献,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开创西平县教育事业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汇聚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教体局 微党课 宣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专项治理工作会

    6月14日,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专项治理工作会,针对全县脱贫攻坚中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西平县师灵镇清理秸秆消除隐患促禁烧

    为巩固“三夏”秸秆禁烧成果,彻底消除隐患,做到秸秆清理与人居环境整治、与脱贫攻坚、与防汛工作相结合,针对散落在田间地头、路边沟渠内的零星秸秆,西平县师灵镇党委政府不放松、不懈怠,主动出击,积极组织清运及回收利用,确保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 西平县交通局驻村干部吕大伟帮助迷途老人受赞扬

    “太谢谢你!不然俺姥姥今天晚上找不到家就遭罪了!”六月十四日晚,西平县出山镇酒店中学教师刘俊红拉着西平县交通局派驻出山镇翟老庄村委第一书记吕大伟的手感激的说。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行长何新元赴五沟营镇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6月14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行长何新元、副行长张中伟、董事会秘书游庆文以及综合部经理冯慧芳一行四人,在五沟营支行行长周勤雨及该行选派驻北街村第一书记王婷婷、驻吕哨村第一书记吕广涛的陪同下,深入五沟营镇北街村委和吕哨村委,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为该行的帮扶人员送去了关心与温暖,为该村送去清凉矿泉水。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举行“信用你我他 关爱靠大家”宣传活动

    6月14日是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以来第九个宣传日。为了提高公民信用意识,普及征信知识,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的号召,积极组织全行12个营业网点开展统一的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