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专项治理工作会

2017-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6月14日,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专项治理工作会,针对全县脱贫攻坚中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新出席会议,县扶贫办、发改委、教体局、财政局、人社局等16个单位和部门参加了会议。

adt8RVHx..jpg.jpg

张新(中)主持会议

i5bilHsz..jpg.jpg

参会人员

会议传达了县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县脱贫攻坚战中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新在会上要求专项治理中所涉及的县扶贫办、发改委等16个主要单位和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各自职责,围绕突出问题,认真组织开展好专项治理工作;各单位要明确主要负责人,将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到人,确保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有人管、有人制止、有人纠正、有人追究”。县纪委监察局也将围绕专项治理内容进行不间断、多批次、拉网式的监督检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脱贫攻坚 治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师灵镇清理秸秆消除隐患促禁烧

    为巩固“三夏”秸秆禁烧成果,彻底消除隐患,做到秸秆清理与人居环境整治、与脱贫攻坚、与防汛工作相结合,针对散落在田间地头、路边沟渠内的零星秸秆,西平县师灵镇党委政府不放松、不懈怠,主动出击,积极组织清运及回收利用,确保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 西平县交通局驻村干部吕大伟帮助迷途老人受赞扬

    “太谢谢你!不然俺姥姥今天晚上找不到家就遭罪了!”六月十四日晚,西平县出山镇酒店中学教师刘俊红拉着西平县交通局派驻出山镇翟老庄村委第一书记吕大伟的手感激的说。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行长何新元赴五沟营镇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6月14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行长何新元、副行长张中伟、董事会秘书游庆文以及综合部经理冯慧芳一行四人,在五沟营支行行长周勤雨及该行选派驻北街村第一书记王婷婷、驻吕哨村第一书记吕广涛的陪同下,深入五沟营镇北街村委和吕哨村委,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为该行的帮扶人员送去了关心与温暖,为该村送去清凉矿泉水。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举行“信用你我他 关爱靠大家”宣传活动

    6月14日是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以来第九个宣传日。为了提高公民信用意识,普及征信知识,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的号召,积极组织全行12个营业网点开展统一的宣传活动。

  • 西平县卫计委对游泳场所进行专项检查

    6月14日,西平县卫计委组织卫生监督员,对王子温泉酒店和洪河温泉洗浴中心内的2个游泳馆进行了专项检查。

  • 中储粮总经理吕军赴西平县调研指导夏粮收购工作

    6月13日,中储粮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吕军一行,在驻马店市副市长付自成、西平县副县长赵海波陪同下,深入西平县中储粮驻马店直属库西平分库,调研指导夏粮收购工作。

  • 中储粮总经理吕军赴西平县调研指导夏粮收购工作

    6月13日,中储粮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吕军一行,在驻马店市副市长付自成、西平县副县长赵海波陪同下,深入西平县中储粮驻马店直属库西平分库,调研指导夏粮收购工作。

  • 西平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

    6月13日晚,西平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在电业局礼堂召开,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乡(镇)长、主任、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和县环保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县领导李全喜、张新、王兴、赵海波、赵勇军、蔡新亭、张燕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主持,县长李全喜作了重要讲话。

  • 西平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6月12日,西平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蔡新亭出席会议。

  • 西平县工商质监局开展一对一帮扶贫困户活动

    西平县工商质监局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积极发挥单位优势,真扶贫、扶真贫,全面调动县内国有、民营企业、合作社等社会力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形成了多措并举、合力推进、互为支撑的大扶贫格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