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博雅医院与嫘祖镇卫生院举行业务指导座谈会

2017-0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振营)6月15日下午,西平博雅医院院长李卫锋带领博雅医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专家一行11人,受嫘祖镇卫生院之邀,来到嫘祖镇卫生院,在嫘祖镇卫生院张定业院长的热情主持下,与嫘祖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举行了业务指导座谈会。

nQSwoNmQ..jpg.jpg

李卫锋院长(右四)与张定业院长(右五)在座谈会上

座谈会上,西平博雅医院的领导专家对嫘祖镇卫生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对嫘祖镇卫生院今后的发展、医疗服务水平的提升、诊疗技术的提高、两院之间的交流合作等作了真情诚挚的指导交流。

西平博雅医院的专家主任医师薛玲、李桂花、刘双利、戴科航、习良训等分别就心脑血管、糖尿病、血液肿瘤、胸外、脑外、急诊急救等进行了现场讲授和解答。

嫘祖镇卫生院院长张定业表示,非常感谢博雅医院的领导专家给予的建设性意见和业务技术层面的传授和指导,今后,嫘祖镇卫生院要向博雅医院的领导专家学习,学习他们的高尚医德和精湛技术,努力提升嫘祖镇卫生院的诊疗服务水平,更好的为百姓健康服务。同时,要与博雅医院经常保持联系、加强业务沟通、互相合作,为百姓的身体健康发挥积极的作用。博雅医院的李卫锋院长也表示,博雅医院今后会加强与嫘祖镇卫生院的医疗业务合作,全力支持嫘祖镇卫生院的医疗事业发展,经常派专家医护人员到嫘祖镇卫生院进行医疗援助和业务指导,充分发挥医疗联合优势作用,真正让百姓享受小病不出乡、大病不出县的高质量医疗服务。业务指导座谈会在欢快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博雅医院 卫生院 业务 指导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师灵镇清理秸秆消除隐患促禁烧

    为巩固“三夏”秸秆禁烧成果,彻底消除隐患,做到秸秆清理与人居环境整治、与脱贫攻坚、与防汛工作相结合,针对散落在田间地头、路边沟渠内的零星秸秆,西平县师灵镇党委政府不放松、不懈怠,主动出击,积极组织清运及回收利用,确保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行长何新元赴五沟营镇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6月14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行长何新元、副行长张中伟、董事会秘书游庆文以及综合部经理冯慧芳一行四人,在五沟营支行行长周勤雨及该行选派驻北街村第一书记王婷婷、驻吕哨村第一书记吕广涛的陪同下,深入五沟营镇北街村委和吕哨村委,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为该行的帮扶人员送去了关心与温暖,为该村送去清凉矿泉水。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举行“信用你我他 关爱靠大家”宣传活动

    6月14日是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以来第九个宣传日。为了提高公民信用意识,普及征信知识,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的号召,积极组织全行12个营业网点开展统一的宣传活动。

  • 西平县卫计委对游泳场所进行专项检查

    6月14日,西平县卫计委组织卫生监督员,对王子温泉酒店和洪河温泉洗浴中心内的2个游泳馆进行了专项检查。

  • 市长陈星参加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西平代表团审议讨论会

    6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轩,副市长冯玉梅来到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西平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