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举行2017年“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服务活动

2017-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 宋恒涛)6月14日是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上午8时30分,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县中医院、县第一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县直医疗卫生机构,在确山县靖宇广场北侧开展了以“我能做什么”为主题,口号为“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的“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无偿献血宣传展板;工作人员为市民群众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免费提供量血压、测血型、测血糖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发放各类献血知识宣传材料。主抓卫生计生工作的副县长张保红在县卫计委主任韩志强同志的陪同下,分别来到各医院的宣传地点,慰问工作人员,每到一个宣传点,张保红都时不时地翻阅各医院的无偿献血宣传小册子,并进行现场指导;还与排队量血压、测血糖的老年人进行体质健康交流。

在靖宇广场北侧的驻马店市血站的献血车上,县卫计委主任韩志强向血站工作人员介绍说:“你们辛苦啦,张县长来看你们啦”。张保红与血站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表示慰问,就义务献血的流程与血站的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并询问关于献血人员的信息能否在现场查到?血站人员表示,能查到。张保红同志说:“你查查我的”。血站工作人员随时在微机中输入了他的名字后,微机屏幕显示:竹沟镇:张保红,献血2次。张保红满意地说:“我过去在竹沟镇工作过”。张保红同志表示,无偿献血事业作为一项公益事业,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注和参与。他呼吁市民们要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奉献爱心,帮助他人。

据了解,活动现场,悬挂横幅4条、设立咨询台4个、摆放无偿献血宣传展板2块、发放不同类型的无偿献血宣传小册子5000余份。确山县成立了800人的无偿献血应急队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世界献血者日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