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司法局竹沟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人员集中教育活动

2017-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程联合)确山县司法局竹沟司法所对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每月进行集中教育学习已成制度,6月13日上午,竹沟司法所对全体在册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集中教育学习。

竹沟司法所在社区服刑人员上交书面思想汇报之后,为了防止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重新违法犯罪,经县司法局收集了几起社区服刑人员重新犯罪的案例对他们进行警示教育,并着重对《刑法》、《治安处罚法》进行了学习。

通过本次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矫正工作质量,对服刑人员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端正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思想态度,增强了被矫正人员的社会责任感,强化了服刑意识,有利于服刑人员早日回归社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竹沟司法所 社区矫正人员 教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