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督导组赴西平县检查验收公车改革工作

2017-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洁瑜)6月12日,市督导组赴西平县检查验收公车改革工作。并在县政府二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oqnS35QC..jpg.jpg

汇报会现场

会上,市督导组听取了西平县公车改革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对西平县车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市督导组要求西平县各有关单位,在车补发放上要不攀比、不观望、不等待、不回避,解决好矛盾和问题;要建立健全保留车辆管理方案、使用办法和保障县乡公职人员出行等制度;要实行分类管理,区分开应急用车、机要用车、特种专业用车,做到一车一档,确保西平县车改工作圆满完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督导组 西平 验收 公车改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