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督导组深入西平县督导检查燃煤散烧治理工作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王向前)6月9日,市燃煤散烧治理督导组一行四人,深入西平县督导检查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pyy2UTT9..jpg.jpg

汇报会现场

rphU9N5O..jpg.jpg

深入后厨进行检查

汇报会上,县工商质监局局长、散烧办主任李德鸿就西平2017年以来燃煤管控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全面汇报,县环保局、科工委、食药局、教育局等单位就各自职责,对燃煤散烧治理工作、锅炉拆除取缔工作和洁净型煤替代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具体补充。随后督导组实地查看了西平县新诚洁净型煤配送有限公司筹建情况,查看了华港洗浴中心、华港大酒店、沙县小吃店等已拆改锅炉煤改气改电商户。检查结束时,市督导组对西平县燃煤散烧管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措施,加大力度,确保燃煤散烧管控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督导组 西平 督导 燃煤散烧 治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