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县委书记路耕对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2017-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刘满良 赵永星)4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路耕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政府副县长陈振涛的陪同下,来到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工程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调研,县公路局局长代卫东就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路耕指出,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工程项目是我县重点交通工程项目,项目竣工通车后对缓解县城交通压力、优化城市发展环境、提高城市品位等意义重大。他要求政府联系部门要抓紧解决石渣取土场地问题,加快推进三线一缆和地面附属物的拆迁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施工;县公路局要抓住有利时机,克服困难,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程项目建设任务,尽早将通过县城的车辆绕出去,减轻县城通行车辆过多而造成的交通拥堵等现象,给群众出行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县委书记 路耕 确山县 交通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阳县法院执行工作获县委书记潘峰批示肯定

    3月8日,汝阳县委书记潘峰在汝阳法院简报第1期《汝阳县法院执行工作取得“开门红”》中作出批示:“县法院执行工作在全省法院系统的春雷行动中,成绩突出,效果明显,做法被全省推广,实现了开门红,可喜可贺!希望继续努力,以此带动整体工作提升。

  •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深入乡村督导“整村推进”工作

    3月7日至8日,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先后深入崇礼乡格了朱村和百尺乡纸张村督导脱贫攻坚“整村推进”工作,要求科学谋划、多方聚力、加紧建设、造福一方,确保4月底前全县“整村推进”工程大头落地。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深入西部乡镇检查指导林业生产

    3月7日下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副县长段彦杰深入西部乡镇检查指导林业生产工作。

  •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3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胡建辉深入大路李乡、无量寺乡、黄埠镇调研整推村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全县各乡镇坚持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扶贫两手抓,以贫困人口增收脱贫为核心,科学谋划实施,加快运作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脱贫攻坚任务。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履职尽责共谋发展大计

    4月13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长彭广峰,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县政协主席陶宏启,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陶玉强,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韩学锦,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吴玉冰等四大班子领导来到县政府招待所,亲切看望出席政协第十二届确山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