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副县长赵海波检查西平防汛工作

2017-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6月5日,西平县副县长赵海波在县水利、气象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检查西平县防汛工作。

gI6ZWRcO..jpg.jpg

赵海波一行在县气象局检查

赵海波先后深入县防汛物资储备库、气象局、桂李水闸等处,实地查看了防汛物资储备、水情监测、水库管理等工作,认真听取了水利部门和工程技术人员汇报。

在检查中,赵海波要求,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要切实发挥牵头作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雨情、水情和险情监测,严密防范,科学调度,及时下达防汛警示指令。各责任部门和各镇办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把防汛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要做好河道、水库、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重点区域巡查力度,完善警示标识;要严格遵守24小时值班制度,对各种险情和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要提高工作水准,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队伍和应急演练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副县长赵海波 检查 防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综治办调研员张炳勋赴西平县调研

    6月2日,省综治办三处调研员张炳勋带领省综治办有关人员到西平县调研社会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工作,市综治办副主任张善华,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等陪同。

  • 西平县师灵镇全力做好秸秆清运工作

    当前,师灵镇小麦收割已基本结束,秸秆禁烧到了关键时期,在严防死守的同时,以镇村禁烧队员为主力,以田间、地头、沟渠、路边四清为重点,集中时间,紧锣密鼓地“打扫战场”,确保全面消除焚烧隐患。

  • 西平县食药局王亚一行到柏苑办事处慰问三夏防火队员

    6月2日下午,西平县食药局王亚等有关同志深入柏苑办事处各社区亲切看望慰问三夏防火工作队员。在王店、道庄、大李等社区,王亚一行向防火工作队员们送上防暑慰问品并同他们进行亲切交流,深受防火工作队员的热烈欢迎。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赴各乡镇督导检查三夏生产和秸杆禁烧工作

    6月3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带领农办、林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西平县五沟营镇、老王坡居委会、人和乡、权寨镇、谭店乡镇督导检查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 西平县城市管理执法局:部门协作拆除违建 共同维护城市规划

    6月3日,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西平县柏亭街道办事处郭店村委一居民在未取得任何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在棠溪大道西段路南建设房屋,执法人员当即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制止,但该村民不顾执法人员的劝阻,仍利用下班期间和夜间偷建、抢建,目前已建至第一层,其行为不仅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而且夜间无任何安全设施施工的行为还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