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民警服务“三夏”送证到田间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杨德清)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将办好的身份证送到田间地头农民手中。

HVbIaX6W..jpg.jpg

杨庄派出所民警送证到田间

由于“三夏”农忙,部分外出务工的群众证照办好后不能及时领取,为了不耽误他们使用,该局各派出所民警采取便民服务措施,深入到田间地头和农户家中,将证件亲自送到群众手中,此举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称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民警 服务 三夏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老促会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6月3日,西平县老促会会长王梅军、副会长董玉振带领县工商联企业家联合会部分企业负责人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 省综治办调研员张炳勋赴西平县调研

    6月2日,省综治办三处调研员张炳勋带领省综治办有关人员到西平县调研社会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工作,市综治办副主任张善华,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等陪同。

  • 西平县师灵镇全力做好秸秆清运工作

    当前,师灵镇小麦收割已基本结束,秸秆禁烧到了关键时期,在严防死守的同时,以镇村禁烧队员为主力,以田间、地头、沟渠、路边四清为重点,集中时间,紧锣密鼓地“打扫战场”,确保全面消除焚烧隐患。

  • 西平县食药局王亚一行到柏苑办事处慰问三夏防火队员

    6月2日下午,西平县食药局王亚等有关同志深入柏苑办事处各社区亲切看望慰问三夏防火工作队员。在王店、道庄、大李等社区,王亚一行向防火工作队员们送上防暑慰问品并同他们进行亲切交流,深受防火工作队员的热烈欢迎。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赴各乡镇督导检查三夏生产和秸杆禁烧工作

    6月3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带领农办、林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西平县五沟营镇、老王坡居委会、人和乡、权寨镇、谭店乡镇督导检查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 西平县城市管理执法局:部门协作拆除违建 共同维护城市规划

    6月3日,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西平县柏亭街道办事处郭店村委一居民在未取得任何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在棠溪大道西段路南建设房屋,执法人员当即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制止,但该村民不顾执法人员的劝阻,仍利用下班期间和夜间偷建、抢建,目前已建至第一层,其行为不仅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而且夜间无任何安全设施施工的行为还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

  • 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集中整治人民广场周边市容环境

    6月2日起,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西平人民广场及周边的流动摊贩进行集中整治。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五沟营支行开展夏日送清凉

    骄阳似火、烈日炎炎。为更好地回馈社会、服务人民、传递正能量,从6月1日起,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本着“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村镇银行”,立足实际、着手小处,每天派专人给途径该行门口的环卫工人、行人、前来咨询的客户送上清凉可口的爱心矿泉水、小凉扇、花露水和清凉被等,让他们感受到夏日里沁人心脾的清凉和浓浓真情。

  • 省市人社部门领导赴西平豫坡集团调研指导人才工作

    6月2日上午,省人社厅张成处长,党明杰处长等在驻马店市人社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王迎霜、副调研员陈玉峰,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西平县人社局王恒清局长及豫坡集团班子成员陪同下视察豫坡集团。

  • 西平法院:端午节后创佳绩 夏季雷霆再执行

    6月1日,西平法院再次掀起“夏季雷霆”执行大会战。清晨4点30分,西平法院内警灯闪烁,一声如夏季雷霆般的警笛声刺破长空。西平县法院倾全院之力协同配合执行局,全力以赴,确保了本次活动持续推进升温。特别是随着夏季高温的来临,该院全体执行干警披星戴月,将傍晚和清晨作为黄金执行时间段进行集中行动,使失信被执行人傍晚睡不着,清晨不敢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