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民政局举办全国最低生活保障信息系统数据录入培训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倪宏亮 冯光辉)6月2日,平舆县民政局利用平舆县炎黄电脑学校培训基地举办了全国最低生活保障信息系统数据录入培训。全县19个乡镇(街道)民政所专职微机员参加了培训。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明旺对参训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392LseOO..jpg.jpg

县民政局副局长龚明旺培训会现场提要求

平舆县民政局救灾救济股股长娄伯恩就全国最低生活保障信息系统数据采集录入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录入数据时要进一步对户主及家庭其他成员的基本信息、收入信息、就业信息、教育信息、社会保障性支出信息、家庭房产信息、家庭财产信息、赡扶抚养义务人员等进行核实完善,确保数据录入的准确性。培训会上,所有参训人员均进行了实际操作,并当场解决系统操作应用中遇到的问题 ,力争使其尽快掌握数据录入方法,提高录入效果。

平舆县民政局通过此次集中培训,为全县实现全国最低生活保障信息系统应用常态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保了低保人员信息实时进行查询录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民政局 全国最低生活保障信息系统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防诈骗 重宣传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电信诈骗预防能力,积极组织民警走大街串小巷、进社区到农户,在人员集聚地等各种场所,认真为广大人民群众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知识。

  • 平舆县民政局安排部署加强困境儿童保障工作

    5月31日下午,平舆县民政局在局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如何加强困境儿童保障工作。全县19个乡镇(街道)民政所长及局社会福利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勤耕作了讲话。

  • 平舆县纪委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

    平舆县纪委于5月26日下午,在平舆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了由平舆县十二届县纪委委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纪委委员,各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纪工委委员,县直各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参加的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 平舆县召开2017年白芝麻机械化播种郭楼镇现场会

    5月30日上午,平舆县2017年白芝麻机械化播种郭楼镇现场会召开,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董红卫出席现场会。

  • 平舆县民政局召开民政统计数据核查工作会

    5月27日下午,平舆县民政局在党组会议室召开民政统计数据核查工作会,研究安排部署下步如何开展此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庆红主持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