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6名“老赖”端午节被抓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2017年5月29日凌晨5时,平舆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由执行局局长带队,在端午节放假期间再次出击执行“老赖”。这次行动共出动人员23人,警车6辆,对锁定的10名被执行人兵分两路采取行动。经过7个小时的行动,成功控制6名被执行人,有2人当场履行义务,2人部分履行并达和解协议,共履行执行款13.2万余元,2人经教育仍拒不履行被决定司法拘留。

4fpnVDMF..jpg.jpg

盛某被依法拘留

5时30分在平舆县十字路乡盛某家中,将在梦中的盛某控制。盛某于2011年驾驶车辆将施某撞死、段某等三人撞伤,因交通肇事罪平舆县人民法院判处盛某有期徒刑3年,刑事附带民事赔偿478782.23元。盛某服完刑期后,长期躲避执行,使法院即不能查到财产,又找不到盛某的下落,因盛某拒不履行生效判决,致赔偿款不能到位,申请人虽经平舆县法院进行司法救助但仍因生活困难,对被执行人意见较大,情绪比较激动,曾多次到平舆法院要求尽快对盛某执行。盛某被控制后仍不愿还款,被决定拘留15天。

tMOT8Pi5..jpg.jpg

范某被控制后带回法院

在上午10时到达范某家中,将正准备外出的范某控制。2017年2月22日,平舆县人民法院判决范某应向平舆某副食商行支付欠款36813元,该案立案执行后,范某拒不履行义务,在这次行动中,范某被锁定并成功控制。控制范某后,按行动计划已成功控制5人,尚有一人居住在汝南县县城。

toVp9yHi..jpg.jpg

执行员将李某抓获

陈杰局长带领行动人员不顾34度高温酷暑赶赴汝南县城,又在高温里蹲守一个多小时在李某夫妇开办的“手机专营店”内将李某控制。李某夫妇欠购玉米款91470元,案件执行后,李某夫妇拒绝履行。在这次行动中,李某经执行员教育仍拒不履行,平舆法院依法对李某决定司法拘留15天。

VVYO014z..jpg.jpg

执行局局长陈杰作被执行人盛某的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老赖 端午节 被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