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法院开展六五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2017-06-02  来源:映象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发放宣传单页

发放宣传单页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赵雪晓 刘航航)6月2日上午,平舆县法院民一庭法官在舆新广场附近开展了六五环境日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在宣传现场,法官们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接受咨询、发放宣资料等多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倡导绿色文明,推进节能减排,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保护生态环境。同时,结合该院审理的环境资源类典型案件,讲解关于环保方面的法律法规,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环保方面的问题。

此次六五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中,共发放环境保护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20余条,起到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法院 六五 环境日 普法宣传 法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法院为女孩讨回抚养费

    抚养子女是一种法定义务,平舆县的张某却因离婚时没得到女儿的监护权而拒绝支付抚养费,李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索要抚养费。近日,平舆县人民法院通过全国法院网络查控系统千里追踪,为李某女儿追回抚养费。

  • 平舆县法院召开“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5月25日上午,平舆县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该院 “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进展情况。新闻媒体和部分申请执行人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 平舆县法院加大执行力度让“老赖”存款无处安放

    诚信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017年5月,平舆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远赴天津成功查扣一笔存款 ,这笔存款现已被扣划至法院执行账户。

  • 平舆县法院“夏季雷霆”行动拉开帷幕

    为贯彻落实省高院蒋克勤书记在全省法院执行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法院“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5月18日凌晨五点,执行局局长陈杰一声令下,21名干警6辆警车,兵分两路,对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老赖”们进行了突袭,以雷霆万钧之势,开展“夏季雷霆”行动,全面吹响了执行难攻坚战的冲锋号。

  • 平舆县法院举办“道德讲堂”弘扬敬业奉献传统美德

    5月16日下午,平舆县人民法院举办了一期以“弘扬传统美德,做敬业奉献模范”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平舆县文明办主任郭丽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