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民政局开展“作风效能建设深化年”活动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倪宏亮 冯光辉)平舆县民政局为扎实有效地开展“作风效能建设深化年”活动,于近日,出台有力措施,进一步严肃工作作风纪律。

严格执行上下班制度。健全上下班制度,严格实行工作日签到和临时公务外出登记制度。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规定,按时上下班签到签退,坚决杜绝迟到早退和中途离岗等现象。严禁“走读”现象。工作日期间除外出参加会议、出差等需要外,不得擅自离开单位。离开工作岗位要履行报备手续。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完善出差、事病假和休假等请销假手续,工作期间不得擅离职守,不得中途脱岗、长期离岗。因工作需要或其他特殊情况确需离岗外出的,应以书面形式履行请销假手续,并说明去向及返回时间,保持通讯畅通。严格规范办公秩序。工作时间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严禁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严禁上班时间上网聊天、玩游戏、浏览与工作无关的网页内容等。工作日午餐一律禁止饮酒。节假日及双休日期间,值、加班人员午餐严禁饮酒。  

平舆县民政局通过上述制度的严格执行,切实增强了民政干部职工工作作风纪律意识,促进平舆县民政局作风效能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民政局 作风效能建设深化年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上河影视城举行挂牌仪式

    5月18日下午六点,上河影视城联合火星影视传媒举行上河影视城挂牌仪式。作为一次意义重大的同盟合作,本次活动同时邀请到众多影视明星、政府及相关公司主干人员及数十家媒体参与其中。

  • 平舆县民政局落实2016年度“两保户”电费补贴优惠政策

    日前,平舆县民政局已落实2016年度城乡低保户和农村分散五保户家庭优惠用电补助政策。

  • 平舆县法院“夏季雷霆”行动拉开帷幕

    为贯彻落实省高院蒋克勤书记在全省法院执行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法院“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5月18日凌晨五点,执行局局长陈杰一声令下,21名干警6辆警车,兵分两路,对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老赖”们进行了突袭,以雷霆万钧之势,开展“夏季雷霆”行动,全面吹响了执行难攻坚战的冲锋号。

  • 平舆县公安局举行辅警服装及装备发放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促进辅警工作规范化,5月18日上午,平舆县公安局在交警大队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辅警服装及装备发放仪式。仪式由县公安局辅警管理办公室主任、治安大队教导员贾俊峰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宏伟出席了发放仪式。200余名辅警参加了会议。

  • 平舆县民政局:强化廉政警示教育 助推“讲守做”

    5月22日晚,平舆县民政局组织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好莱坞影剧院集中观看了廉政戏曲电影片《全家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