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召开中原零醛环保经济峰会:开启无醛家居健康新时代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5月25日上午,由平舆县禾普环保家居有限公司举办的中原零醛环保经济峰会在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文化路禾普绿色家居产业园举行。

1webAaUc..jpg.jpg

会议现场

平舆县领导张怀德、赵峰、朱雪河、禹卫东、王新科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平舆县长赵峰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作为平舆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得到了国家发改委、河南省委、省政府以及驻马店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刚才大家参观了生产线及样品装修展示,说实在话,我还没有见过如此好的空气质量生产企业,如此好的产品质量,如此好的细化的管理模式。各位股东和经销商正确选择,引领家居生产和装饰的新时代。万华集团负责人以及来自广东、广州、南京、福建、意大利、河南等地区的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股东、经销商等共同参加了此次峰会。

合影留念

2012年平舆县引进了河南省A类重点项目、国家发改委重点扶持的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河南鑫企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全国第一家与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的民营企业。主要以秸秆为原料,采用无废水产生、无有害气体排放、无粉尘排放先进工艺,生产绿色人造板材、零甲醛木质地板和高档家具。禾普环保家居有限公司目前在河南驻马店平舆县注册资本金2亿元,总投资10.6亿元,组建了包括年产80万立方米的禾香板生产线和两条300万平方米的自动化无醛地板生产线,一期工程已经完工、投产,年产值可达10亿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中原零醛环保经济峰会 无醛 家居 健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法院“夏季雷霆”行动拉开帷幕

    为贯彻落实省高院蒋克勤书记在全省法院执行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法院“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5月18日凌晨五点,执行局局长陈杰一声令下,21名干警6辆警车,兵分两路,对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老赖”们进行了突袭,以雷霆万钧之势,开展“夏季雷霆”行动,全面吹响了执行难攻坚战的冲锋号。

  • 平舆县公安局举行辅警服装及装备发放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促进辅警工作规范化,5月18日上午,平舆县公安局在交警大队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辅警服装及装备发放仪式。仪式由县公安局辅警管理办公室主任、治安大队教导员贾俊峰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宏伟出席了发放仪式。200余名辅警参加了会议。

  • 平舆建筑防水协会驻济南办事处成立

    5月9日,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驻济南办事处成立大会在济南市隆重召开。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山东办事处主任马金平,共青团河南省委驻山东工委书记郑玉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陈宝贵,平舆县人大主任禹卫东,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会长褚立国等有关领导、专家,以及全国部分省区市建筑防水协会负责人、防水企业家,济南市政府有关部门和驻地行业协会负责人等300多人莅会。

  • 平舆县民政局“服务基层工作日”开展档卡规范化建设工作

    平舆县民政局利用“周三服务基层工作日”,积极组织帮扶队员深入所包扶贫户家中,全力做好扶贫攻坚档卡规范化建设工作。

  • 洛阳市新增6家非国有博物馆 总数达47家居全省首位

    这6家新增的非国有博物馆分别为:洛阳华夏文房文化博物馆、洛阳华夏金石文化博物馆、洛阳华夏酒文化博物馆、洛阳华夏香山文化艺术博物馆、洛阳市瀍河古代艺术品博物馆、偃师市白云居耕读博物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