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端午假期坚持在脱贫攻坚、三夏禁烧工作一线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贺纲 谷庆云)又是一年端午小长假,在全省上下迎接脱贫攻坚国考的关键时期,在三夏禁烧拉开决战序幕的背景下,师灵镇镇村干部放弃节假日,驻村第一书记、帮扶明白人针对市县档卡规范建设检查验收中存在的问题,一户一户进行校准,帮扶措施逐项落实;其他镇村干部,或坚守在三夏禁烧防火棚,或入户签订耕地保证书,或帮助贫困户抢收,不懈怠,无怨言,坚守在工作一线。

5月30日当天,在镇党委书记苗桂录的带领下,师灵镇的全体工作人员还坚持在工作一线。深入白庙村,查看村户档卡记录的规范性。

tLTX2Aq7..jpg.jpg

镇党委书记苗桂录、镇长杨坡在油房张村查看精准扶贫档案资料

 fPfTITZQ..jpg.jpg

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精准扶贫工作做完善

因为当前又正处在夏季秸秆禁烧的关键时期,除了要做好精准扶贫的工作,还要做好禁烧工作,工作量大,工作辛苦。但是师灵镇全体工作人员,不怕苦、不怕累,没有一个掉线的。

下午,镇、村两级的禁烧宣传车依然在辖区主次干道、田间地头穿梭中,禁烧宣传广播随车而动,声势铺天盖地;镇禁烧督查组人员深入到各个防火点慰问继续奋战在一线的禁烧队员、督查在岗在位和工作开展情况等。

从开始启动秸秆禁烧工作以来,镇全体镇村干部深入禁烧一线,各司其责,恪尽职守,奔走在田间地头,深入种粮大户家中,宣政策、谈禁烧、讲环保等,为实现师灵镇天蓝云白的美好环境而默默奉献着。

dH7Q1M9k..jpg.jpg

宣传车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端午 脱贫攻坚 禁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