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督导检查专探乡秸秆禁烧工作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5月29日,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督导检查专探乡秸秆禁烧工作。

DxUsK8t1..jpg.jpg

王兴(右一)在田间督导检查

王兴一行先后来到专探乡陈茨园村、朱庄村、专探街、军王村、朱湖村、于庄村,实地查看了农作物收割现场,并向执勤的村干部了解秸秆标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当地村民今年小麦收成夏种情况。

随后在秸秆禁烧和脱贫推进会上,王兴认真听取了专探乡负责人对秸秆禁烧和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

王兴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吸取以往秸秆禁烧工作教训,举一反三,采取有效的方法措施,早着手,早管理,确保在全面禁烧时期全乡不出现任保一个着火点。要脱贫攻坚中,相关责任人要杜绝厌怠情绪,要实事求事,逐户识别,摸清底子,确保实现扶贫工作中“精准识别零差错,字精准退出零差错、资金使用零差错。”坚决打赢秸秆禁烧和脱贫攻坚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 督导 检查 秸秆 禁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督导秸秆禁烧工作

    9月17日,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一行深入蔡寨乡督导秸秆禁烧工作。

  • 上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督导脱贫攻坚和三夏生产工作

    5月28日至30日,上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深入到百尺乡、邵店镇、杨屯乡、大路李乡督导脱贫攻坚和三夏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县政府副县长陈剑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督导脱贫攻坚复查验收工作

    5月28日至29日,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利用端午假期,先后深入杨屯、党店等16个乡镇的近20个行政村,督导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复查验收工作,看望贫困户和复查验收一线工作人员,勉励大家求真务实取得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的新成就。

  • 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督导组向焦作市反馈督查意见

    5月27日上午,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第三督导组在焦作市召开督查反馈会,对焦作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督查情况进行反馈。在反馈会上,师伟指出,今年年初以来,焦作市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深入开展环境污染防治,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 洛阳市委副书记刘宛康调研督导防汛工作

    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刘宛康带领市水务、气象等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调研督导防汛工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监测预警,强化应急值守,科学组织调度,细化群众转移避险方案,牢牢把握防汛抗洪主动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