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昌隆汽车城:田间送清凉助力脱贫攻坚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富立)端午佳节,艾叶飘香。5月30 日上午,即中国传统端午节,西平县昌隆汽车城员工在总经理郑延安的带领下,来到西平县芦庙乡韩庄村,开展“三夏”慰问服务活动。

hkVrnXYs..jpg.jpg

西平昌隆韩庄慰问

RCvmasel..jpg.jpg

地头送清凉

芦庙乡韩庄村是一个贫困村,现有贫困户61户贫困人口116人。为尽到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郑延安和志愿者服务队一起来到韩庄村,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企业对贫困人员的关爱和帮助。

XrnMIlau..jpg.jpg

献上一片爱心

Z4WPmWM9..jpg.jpg

防火棚留影

为了让群众及时喝上纯净水,又不影响干农活,志愿者走到田间地头,亲自把水送到农民手里。正在忙于抢收抢种抢晒的人们,都能喝到志愿者送来的纯净水。一位老大爷接到纯净水时,激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感谢西平昌隆汽车城送清凉、献爱心活动!喝着你们送来的水,我们心里感到甜滋滋的!”

端午节,西平昌隆汽车城的志愿者一直在路上,他们深入芦庙、杨庄、专探等乡镇,送清凉,送爱心,送上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昌隆汽车城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芦庙乡:把关爱和祝福送给敬老院老人

    祥和端午,粽米飘香。5月27日上午,中国好人赵铁锤带领“贴心志愿者服务队”和丁堂天天乐幼儿园师生们,来到西平县芦庙乡中心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物品和精彩的文艺节目。

  • 西平芦庙乡突出“四个强化”强力推进秸秆禁烧

    西平县芦庙乡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秸秆禁烧工作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强化措施,迅速掀起秸秆禁烧工作热潮。全乡秸秆禁烧工作呈现出力度大、措施实、效果好的良性发展局面。

  • 西平县芦庙乡召开档卡资料验收互查反馈会

    5月29 日晚上七点三十分,西平县芦庙乡召开脱贫攻坚档卡资料验收互查反馈会。

  • 西平县师灵镇召开“三夏“秸杆禁烧工作动员会

    近日,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暨“三夏”秸杆禁烧综合工作动员会。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各中小学校校长、村组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驻村帮扶队员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师灵镇脱贫攻坚典型人物

    西平县师灵镇脱贫攻坚集中整改规范档卡工作开展以来,镇村全体干部职工、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入户走访,精准识别,民主评议,结对帮扶,期间涌现出一批坚守岗位,踏实能干的先进典型。

  • 西平县柏亭街道:心系脱贫攻坚,情暖贫困乡亲

    为加快推进精准扶贫攻坚,西平县柏亭街道干部职工牺牲端午假期,加大扶贫工作力度。他们深入所包贫困户家中,询问情况,分析致贫原因,针对家庭实际情况,从改善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条件、 提高贫困人口的自我发展能力着手,制定扶贫脱贫计划,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贫困户掌握致富技能,增强劳动致富能力,增加经济收入,提高生产生活水平,从根本上实现脱贫计划。

  • 西平县出山镇深入开展村档户档规范化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会议精神,扎实有效地开展规范档卡工作,西平县出山镇加强对村级扶贫档案的督查力度,严格按照扶贫档案规范要求和目录清单,对缺项、漏项、档案整理不规范、不及时的,建立问题台账,限期整改完善。

  • 西平小牛顿实验幼儿园举办“六一文艺汇演”

    5月27日下午,西平小牛顿实验幼儿园庆“快乐六一,童心飞扬”文艺汇演在园内召开。

  • 西平老促会会长王梅军陪同市部分老领导赴豫坡集团观摩

    5月28日上午,驻马店市部分离退休老领导一行30多人赴豫坡集团观摩指导,在西平县老促会会长王梅军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随后举行座谈会,老领导们畅谈友谊,共度端午节这一中华民族传统节日。

  • 西平县谭店乡召开2017年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

    5月27日下午,西平县谭店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三夏秸秆禁烧暨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全体乡、村、组干部2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长叶盛青主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