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芦庙乡:把关爱和祝福送给敬老院老人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富立)祥和端午,粽米飘香。5月27日上午,中国好人赵铁锤带领“贴心志愿者服务队”和丁堂天天乐幼儿园师生们,来到西平县芦庙乡中心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物品和精彩的文艺节目。

八点三十分,芦庙乡焦庄村大铜器表演拉开了端午节慰问活动的序幕。铜乐震震,回荡满院,顿时,吸引了敬老院老人和附近村民前来观看。

CO3QU6EG..jpg.jpg

老人观看演出

fIkaRP1Y..jpg.jpg

老师的精彩表演

紧接着,芦庙乡丁堂村天天乐幼儿园为敬老院老人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幼儿园的孩子们个个花枝招展,活泼可爱。他们表演的节目,动作娴熟,姿态优美,主题鲜明,精彩纷呈,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家长们不顾炎炎烈日的炙烤,一边擦着汗水,一边拿着手机狂拍,唯恐漏掉一个精彩的瞬间。

看看孩子们的表演是多么的用心,多么的执着,多么的有耐心。他们连续演出近两个小时没有一个叫苦,也没有一个叫累,依然笑容灿烂,喜气洋洋。歌颂大中华的《中国美》,赞美校园的《校园的早晨》,动感舞蹈《炫酷男孩》,展示古弦之音的《礼仪之邦》,弘扬天地合孝的《厚德载物》,展现阳刚之气的《魅力四射》等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演出活动推向高潮。

CfWMwX4f..jpg.jpg

阳光男孩魅力四射

4j9e2Www..jpg.jpg

赵铁锤和贴心服务队

古人云: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种美德历来得到人们传颂。尤其在社会经济迅速发展的今天,这种美德更值得我们去弘扬。

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树立社会新风正气方面,中国好人赵铁锤和贴心志愿者服务队为人们树立了光辉的榜样。他们利用周日、节假日,年复一年的开展公益活动,为敬老院老人和社会弱势群体奉献爱心,为他们义务修鞋、赠送慰问品、开展义诊活动等,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关爱,而且也给他们送去了真诚的安慰和祝福。

这次端午节慰问活动,他们20多名志愿者服务队,给敬老院老人们又送去了纯净水、水果、面包、鸡蛋、粽子等食品。当他们把一件件礼品送到敬老院时,敬老院领导和老人们感动得不知说什么才好,他们千言万语汇成了一句话:“铁锤真好!贴心服务队真好!你们真是大好人啊!”

老人是社会的财富,更是生活的宝典。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关心老人,关爱老人,孝敬老人,为老人们撑起一片绚丽的蓝天。

祝愿老人们生活美好,幸福安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芦庙乡 敬老院 老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芦庙乡突出“四个强化”强力推进秸秆禁烧

    西平县芦庙乡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秸秆禁烧工作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强化措施,迅速掀起秸秆禁烧工作热潮。全乡秸秆禁烧工作呈现出力度大、措施实、效果好的良性发展局面。

  • 西平县芦庙乡召开档卡资料验收互查反馈会

    5月29 日晚上七点三十分,西平县芦庙乡召开脱贫攻坚档卡资料验收互查反馈会。

  • 西平县师灵镇召开“三夏“秸杆禁烧工作动员会

    近日,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暨“三夏”秸杆禁烧综合工作动员会。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各中小学校校长、村组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驻村帮扶队员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师灵镇脱贫攻坚典型人物

    西平县师灵镇脱贫攻坚集中整改规范档卡工作开展以来,镇村全体干部职工、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入户走访,精准识别,民主评议,结对帮扶,期间涌现出一批坚守岗位,踏实能干的先进典型。

  • 西平县柏亭街道:心系脱贫攻坚,情暖贫困乡亲

    为加快推进精准扶贫攻坚,西平县柏亭街道干部职工牺牲端午假期,加大扶贫工作力度。他们深入所包贫困户家中,询问情况,分析致贫原因,针对家庭实际情况,从改善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条件、 提高贫困人口的自我发展能力着手,制定扶贫脱贫计划,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贫困户掌握致富技能,增强劳动致富能力,增加经济收入,提高生产生活水平,从根本上实现脱贫计划。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