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长李全喜慰问端午节工作在一线的党员干部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洁瑜)5月30日,西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到权寨镇、师灵镇、嫘祖镇等乡镇(办)督导检查秸秆禁烧和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防火执勤人员和各村第一书记。

在权寨镇小店村,李全喜对放弃假期依然坚守在田间地头的机关干部进行慰问,李全喜详细询问了今年的麦收情况。李全喜指出:一定要加强宣传,使群众认识到焚烧秸秆的危害,加强巡查力度,早发现早处置,确保不着一把火,夏粮颗粒归仓。

3jiRQGHY..jpg.jpg

李全喜(左二)与嫘祖镇驻村干部交谈

在权寨镇权寨村,李全喜查看了三夏麦收的情况,并深入烟田,查看了烟叶的生长情况,并询问优良品种布局情况及今年生产安排。李全喜说,权寨镇作为种烟大镇,烟叶生产一定要以市场需求为主导,树立以质取胜的观念。提高管理水平,打造精品田,确保烟叶生产健康可持续发展。加强对烟农的技术指导,提升我县烟叶种植科技水平,确保烟叶增产、烟农增收。

在权寨镇郭店村,李全喜给加班加点的脱贫攻坚工作人员送去节日的慰问,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奋战在扶贫一线辛勤工作的广大扶贫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李全喜还详细查阅精准识别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档案资料,并询问了工作进度,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全喜一行又深入到师灵镇北王村,询问了师灵镇以及北王村麦收、粮食产量以及扶贫产业花生的种植等情况。李全喜说,全乡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好三夏麦收和秸秆禁烧工作,要切实负起责任,调整结构种植要与扶贫相结合,发展适合当地的特色产业,以产业扶持带动贫困户脱贫。

随后,李全喜来到师灵镇油房张村和嫘祖镇张店村,看到县镇帮包干部都坚守在岗位上,紧锣密鼓而又有条不紊地推进着当前工作,李全喜十分欣慰。李全喜说,现在的脱贫攻坚中心工作是精准识别阶段的查漏补缺。广大乡村干都识大体、顾大局,充分发挥连续作战的精神,日夜奋战在脱贫攻坚、精准识别一线,工作辛苦、成绩喜人,确保了返贫户、五保户、孤寡老人、孤儿等绝对贫困人口,不落一户全部纳入2017年贫困人口数据库,为全县打赢取脱贫攻坚战打下了扎实的基础。针对下一步工作,李全喜要求,一定要为每一位贫困户量身定制精准脱贫方案,特别是仍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要做到因户施策、因人施策,一人一策、一户一策,真正让广大贫困户脱贫致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长李全喜 慰问 端午节 党员干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长李全喜赴二郎乡万庄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5月16日,西平县长李全喜深入到二郎乡万庄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县扶贫办主任闫力陪同调研。

  • 西峡法院:端午节慰问贫困户 真情实意暖人心

    端午假期期间,西峡法院的35名干警在院长赵曙君的带领下,利用三天时间分别深入到西坪镇瓦房店村、下营村、木家岈村、豫边村等六个村看望结对帮扶的121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 艾草飘香粽儿甜 汝州市慰问子弟兵再续军民鱼水深情

    “艾草飘香粽儿甜,再续军民鱼水情”。端午节前夕,汝州市粮食局、汝州市煤山街道等单位干部职工纷纷走入军营,为官兵们送去粽子、白糖、西瓜等慰问品,与官兵们共商军民融合发展之计,再续军民鱼水深情。

  • 汝南县老君庙镇爱心企业绿色食品慰问禁烧队员

    三夏大忙来临,正是禁烧工作的关键时期。5月28日上午,河南源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四毛带着满满一车慰问品来到汝南县老君庙镇镇政府院内,给禁烧队员送来源色公司自产的香椿饼、香椿薯片、矿泉水、饮料等绿色生态食品。

  • 泌阳法院端午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2017年5月27日,按照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的安排部署,泌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依群带领部分党组成员,与袁长生(原任刑事庭庭长)、韩心运(原任民事庭庭长)、徐录文(原任政工科科长)、尚富国(原任羊册法庭庭长)、李宗印(原任行政庭副庭长)等十几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进行座谈慰问,并向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温馨问候。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法律宣传、扶贫慰问活动

    近日,确山县司法局党组带领机关全体人员深入帮扶联系点新安店申河村开展法律宣传和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端午节”节日的问候。

  • 市领导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致以节日的祝福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中心幼儿园和韩公教育园区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记者麻酩)  5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先后到马村区待王学校、马村区学前中心幼儿园,亲切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礼物和美好祝福。

  • 梁园区快消品行业商会端午节慰问刘口乡敬老院

    端午佳节到来之际,商丘市梁园区快消品行业商会一行十余人在梁园区工商联杨超秘书长的带领下,来到刘口乡敬老院开展“情暖夕阳,端午节慰问敬老院”活动。

  • 声声问候暖人心 句句祝福传关爱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7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区委书记贾迎战、区委副书记张二林、驿城区人大副主任赵威、驿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飞、妇联冯素平主任等领导来到驻马店市第二幼儿园,看望了小朋友和老师们。

  • 西平法院端午节慰问贫困户和脱贫攻坚驻村队员

    5月27日,西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健在党组成员的陪同下,来到对口帮扶的五沟营镇,为五沟营镇贫困村民送上节日慰问品,同时到法院脱贫攻坚驻村队员所驻6个乡镇11个村委慰问脱贫攻坚驻村队员,给他们带去了生活用品。

  • 繁荣街社区:粽香送祝福 端午献爱心

    ​5月25日,带着粽子、鸡蛋等慰问品,五一路街道繁荣街社区的工作人员来到独居党员腾福全家中,为老人送上了端午节的温暖祝福。

  • 卫东区建设路街道:温情端午节 慰问环卫工

    5月26日上午,建设路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女同志开展了“温情端午节,慰问环卫工”包粽子送环卫工活动。

  • 下乡慰问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炎炎夏日挡不住扶贫干警送关怀的脚步,5月26日,在新蔡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对扶贫工作的领导下,新蔡法院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深入龙口镇张吴庄村委,进行夏日走访,并为每户送上慰问金300元。

  • 市领导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5月26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李刚一行先后到市实验幼儿园、市实验小学、市油田第一小学走访慰问,为孩子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致以敬意。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广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定伟,副市长孙永振,市政协副主席张怀玺,濮阳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张希武等参加慰问活动。

  • 汝州市总工会慰问困难户及贫困家庭子女

    为使困难家庭儿童渡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5月26日,汝州市总工会领导带领有关部室人员到该市大峪镇田窑小学和困难户家中慰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