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亭街道:心系脱贫攻坚,情暖贫困乡亲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赵丽蓉)为加快推进精准扶贫攻坚,西平县柏亭街道干部职工牺牲端午假期,加大扶贫工作力度。他们深入所包贫困户家中,询问情况,分析致贫原因,针对家庭实际情况,从改善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条件、 提高贫困人口的自我发展能力着手,制定扶贫脱贫计划,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贫困户掌握致富技能,增强劳动致富能力,增加经济收入,提高生产生活水平,从根本上实现脱贫计划。

pMzGd3pL..jpg.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轩(中)看望贫困户

bwjXQXt0..jpg.jpg

街道办事处主任于杰(右)把慰问品送到贫困户手中

时值节日来临之际,柏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给贫困户们准备了鸡蛋、粽子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个贫困人口的心中。

9cV4gYcz..jpg.jpg

街道扶贫工作人员亲切安慰残疾贫困户

1VZn03cE..jpg.jpg

街道扶贫工作小组领导看望贫困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柏亭街道 脱贫攻坚 情暖 乡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