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工商联企业家协会扶贫第三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召开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5月26日,西平县工商联企业家协会扶贫第三组第二次会议在凯威钢构三楼会议室召开。

scE3dRuS..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瑞航牧业李林霞秘书长主持,卫平门业王卫平宣读西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19号文件;瑞航牧业李林霞秘书长组织深入贯彻学习《第三组帮扶脱贫攻坚二十问》;凯威钢构王新杰组长做总结发言。期间小组成员积极探讨帮扶对策,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

秘书长李林霞组织学习

瑞航牧业李林霞秘书长说:企业就要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反哺地方,真正做到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帮学扶贫、病困扶贫。

KXO01BH7..jpg.jpg

组长王新杰总结发言

卫平门业王卫平说:做好产业的同时也要积极参与扶贫工作,我们要拿出一定的时间、精力、财力、物力,让贫困户尽快脱贫,从心底认识到扶贫工作是一项必要的工作。

华威塑业魏志华说:虽然企业小,但是我们也要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支持党的工作。我们要真扶贫,扶真贫,如果承包的贫困村有就业需求,我们可以把现有的加工产业搬迁到村里,做实实在在的产业扶贫。

阳光木制品吕朝阳说:我不善于表达,但是我知道扶贫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咱回报生咱养咱的西平的关键时刻,该出手时就出手,为贫困户干好事干真事,干实事。

华豫养殖罗振洋说:现在已经在二郎乡参与扶贫工作,并且与当地政府有扶贫指标,但是我还是很乐意参与到我们企业家协会这个扶贫团体,尽我所能与三组团结一致,完成党和政府给予的这项光荣政治使命。

国强塑胶李作成说:多年来我们都在做慈善爱心捐献工作,但那是个人自由的工作,在脱贫攻坚战打响的这个特殊时期,我们更要得到党和政府对我们的检验和认可,让党和人民满意,更为三组争光添彩。

新世源食品王建伟说:我们很乐意参加扶贫工作,更想做一些实事尽快找到扶贫的方法,深入到扶贫的切实行动中去。

棠河酒业张副总说:扶贫这项工作不仅仅是我们企业所应担起的责任,更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使命。我们不但要做,而且要用心做好。我们三组要团结一致,给这项工作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组长凯威钢构王新杰总结讲话时指出:“精准”是方法途径,“脱贫”是目的,要竭尽全力利用企业界自身优势通过不同形式的帮扶,早日帮助贫困户脱贫。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工商联企业家协会 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