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小牛顿实验幼儿园举办“六一文艺汇演”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5月27日下午,西平小牛顿实验幼儿园庆“快乐六一,童心飞扬”文艺汇演在园内召开。

Z6ZuqkLa..jpg.jpg

演出现场

UB2KeE4n..jpg.jpg

精彩表演

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了六月的欢乐时光,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丰富多彩、快乐的儿童节,在师生热烈的鼓掌声中,精彩的文艺汇演拉开了帷幕。舞台上,同学们带来的舞蹈、合唱、模特走秀等才艺展示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其中,舞蹈《小鸡、小鸡》、国学经典《三字经》英语情景剧《A Lazy f I y》等节目让台下的师生赞不绝口,赢得全场的欢呼声。情景剧《老师妈妈、妈妈老师》让在座的家长们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acNdObtZ..jpg.jpg

精彩表演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学校的特色办学成果完美展现给每一位师生及家长朋友们,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小牛顿实验幼儿园 六一 汇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