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乡召开2017年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5月27日下午,西平县谭店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三夏秸秆禁烧暨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全体乡、村、组干部2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长叶盛青主持。

乡党委副书记杨文贞宣读了《谭店乡三夏秸秆禁烧暨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及乡干部秸秆禁烧包村名单。

Q8y2iUqd..jpg.jpg

会议现场

dJ7EF4CA..jpg.jpg

书记郭中亚(左二)讲话

乡党委书记郭中亚就2016年秋季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乡2017年三夏秸秆禁烧暨综合利用工作做动员部署。他指出,面对全乡禁烧的严峻形势,全体党员干部、村两委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每村张贴标语不少于50条,全乡悬挂横幅不少于100条,组织10辆宣传车分片,不停的进行巡回宣传,确保禁烧工作家喻户晓,提高广大群众的参与热度,做到各种宣传辖区内全覆盖;严控麦茬高度,对于超过15公分的收割机手进行再培训;为保障秸秆禁烧工作目标落到实处,实行责任层层落实到地块、落实到人的网格化管理责任制,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田、田不留茬。要严明工作纪律,乡村禁烧队员要到岗到位,主要领导指导督导到位,同时把奖惩措施落实到位。他强调,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发扬能打善战的优良传统,以强烈的责任感,事业心和务实重干的作风,扎实投入工作,打一场漂亮的“三夏秸秆禁烧暨综合利用”攻坚战。

SU6G3FYH..jpg.jpg

参会人员

会上,还对谭店乡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平安建设、反邪教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谭店乡 三夏 秸秆 禁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