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音乐学院举办“倡导公德 美化城市”公益活动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鲁艺)面对自然,人们往往不吝啬于溢美之词来表达对它的喜爱之情,但是真正能守护绿地的人少之又少,作为黄淮学院音乐学院的学生,我们应该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恰逢端午节来临之际,有很多人来到学校游玩,又无太多人帮忙管理,难免会出现随意摘花,踩踏事件,因此音表1601B全体学生自发来到四季园举办“与文明同行,与绿色相伴,倡导公德,美化城市”公益活动。

2weRSZKq..jpg.jpg

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明白在奉献中是快乐的、幸福的,爱不是占有,在这次活动中,

每个人不畏炎热的天气,在四季园中进行疏导,在看到有人要摘花时委婉的提醒,在看到有人需要拍照时,热心的帮忙,每个人的身上充满了朝气蓬勃,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脸。

本次“与文明同行,与绿色相伴,倡导公德,美化城市”公益活动的顺利举行,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热情,充分体现了班级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同时也是对自己精神境界的一种升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音乐学院 公益 活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杨德东赴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5月24日,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杨德东带领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建筑工程学院,着重就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意见》进行专题调研指导。

  • 驻马店黄淮学院青年讲堂第一期开讲

    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共青团中央《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黄淮学院团委成立青年讲堂作为思想引领新阵地。黄淮学院青年讲堂第一期由校团委、建筑工程学院共同举办。

  • 黄淮学院音乐学院篮球友谊赛取得圆满成功

    为了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和认识,提高班级凝聚力,更好的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下午5:00,由班长和团支书领头,在中区篮球场举行了1601Z班级的班里第一次篮球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一队以2分之差战胜了了二队,夺取了本次班级体篮球友谊赛的冠军。

  • 香港科技大学张学清博士到黄淮学院进行学术讲座

    5月17日上午9点,香港科技大学张学清博士在8号楼2楼BIM会议室开展了以“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模式)的现状与挑战”为题的学术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报告会由建筑工程学院陈秀云院长主持。

  • 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开展“恪守教规 平安出行”志愿者公益活动

    黄淮学院音乐学院16级音乐学班,于5月16日,在置地大道天中大道路口开展了为期3小时的“恪守教规,平安出行”志愿者公益活动。

  • 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开展“恪守教规 平安出行”志愿者公益活动

    黄淮学院音乐学院16级音乐学班,于5月16日,在置地大道天中大道路口开展了为期3小时的“恪守教规,平安出行”志愿者公益活动。

  • 黄淮学院音乐学院:“我怀念的”班级专场晚会

    5月16日,黄淮学院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1402B班的班委组织同学们在艺术楼集合拍摄集体照工作。

  • 美国马里兰大学Miroslaw J. Skibniewski教授到黄淮学院讲学

    5月16日,应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邀请,美国马里兰大学Miroslaw J. Skibniewski教授到黄淮学院讲学,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做了题为“Future Advanced Technology Directions for Construction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的学术报告,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设计院、黄淮建筑公司、河南置地房地产集团等单位出席报告会,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耿红琴主持。

  • 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微型党课进课堂活动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根据校党字〔2017〕24号要求,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微型党课进课堂活动。

  • 黄淮学院音乐学院:河边垃圾清理 改善环境从我做起

    5月15日下午,黄淮学院音乐学院的1602B在班长和团支书的积极组织下进行了“河边垃圾清理 改善环境从我做起 从身边做起”的捡垃圾环保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