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音乐学院组织开展“趣味游戏”小型运动会

2017-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唐旖慧)5月15日中午,黄淮学院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1402B班的同学组织了一项以“运动在你我”为主题的趣味游戏小型运动会。运动会为大家准备的趣味游戏有:踢毽子,跳绳,跳大绳等….

OH6KYIpZ..jpg.jpg

踢毽子

CaXtejvr..jpg.jpg

跳大绳

期间,大家都积极的帮忙准备道具、制定游戏规则、互传游戏诀窍并且踊跃参与,班委也为大家准备了小奖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提高了学生学习生活品质、而且也丰富了学生的空闲时间,得到了放松。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大家逐渐寻找到了童年时的快乐时光;也通过游戏锻炼了学生的能力,养成了良好的品质。

bHjpN7Kc..jpg.jpg

跳绳

z7wmfdu7..jpg.jpg

合影留念

游戏结束后,同学们进行合影留念,并且发放奖品。大家都表示此次游戏玩的非常开心,使得彼此之间更加熟悉,更有默契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音乐学院组织开展“趣味游戏”小型运动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全力做好维护妇女儿童暨和睦家庭创建工作

    5月15日,河南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和睦家庭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在各省辖市、直管县(市)设立分会场,表彰当地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驻马店分会场多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驻马店市法院 “夏季雷霆”执行专项活动启动

    记者从5月15日召开的驻马店市法院“夏季雷霆”专项行动动员会上获悉,为确保在2017年年底之前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奋斗目标,驻马店中院决定在全市两级法院开展“夏季雷霆” 专项执行活动,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坚决维护司法权威。

  • 顺河街道刘竹园社区志愿者走家入户深入宣传“创文”工作

    为进一步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氛围,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助推全市创文攻坚工作,近日,顺河街道办事处、刘竹园社区、市水利局、市水利勘探研究院和区档案局的志愿者们走家入户开展“创文”宣传和问卷调查活动。

  • 汝南警方:联合行动 强制戒毒

    5月4日下午16时许,汝南县公安局配合温州市公安局在汝南县北城门附近,将涉嫌强迫他人吸毒的犯罪嫌疑人员张某(男,46岁,浙江省温州市人)成功抓获。

  • 汝南县汝宁街道党工委书记旦海涛俯身为群众排忧解难

    连日来,为了更加精准的了解群众困难,维护汝南县汝宁街道社会安定局面,汝宁街道党工委书记旦海涛同志,严格要求各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下基层、走社区,俯下身子察民情、解民意、帮民难,为群众认真解决难题。

  • 确山县公路局积极营造精准扶贫宣传氛围

    根据县文明委《关于印发<确山县省级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拟脱贫村(社区)工作方案>的通知》(确文明[2017]3号)的文件要求,确山县公路局结合竹沟镇陈楼村实际情况,在资金困难的情况下,积极筹促资金,对陈楼村主要道路刷宣传标语30余条。

  • 泌阳县公安局开展“防溺水”宣传进校园活动

    入夏以来,气温逐渐升高,为扎实做好辖区在校学生防溺水工作,提高在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连日来,泌阳县公安局组织各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校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开启了防止夏季学生幼儿溺水事故宣传活动的序幕。

  • 省司法厅社区矫正执法检查组莅临确山县检查指导工作

    5月12日,省司法厅基层工作处王征科长一行四人在驻马店市司法局秦一松副局长的陪同下,莅临确山县检查指导社区矫正工作。

  • 驻马店市第三届“全民健身 舞动天中”广场操舞大赛开幕

    5月13日在千人共跳一支舞的欢乐节奏中,由中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驻马店市文明办、驻马店市文广新局、驻马店市公安局主办,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驻马店市总工会、共青团驻马店市委、驻马店市妇女联合会、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驻马店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独家冠名,驻马店市体育总会、驻马店网、天中驿站网协办的“中原银行杯”驻马店市第三届“全民健身 ,舞动天中”广场操舞大赛开幕式暨市直选拔赛在天中广场举行。

  • 确山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题会

    5月15日上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了全县交通运输局系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专题会,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局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局长李四平主持了会议。

  • 平舆县召开防控H7N9禽流感工作会

    5月13日下午,平舆县防控H7N9禽流感工作会在县政府楼二楼北会议室召开,平舆副县长马林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平舆县召开皮革园区征拆工作推进会

    5月13日上午,平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代元辉在古槐街道南陈村委征地拆迁办公室主持召开皮革园区征拆工作推进会,平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洪博出席会议。古槐街道、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皮革园区征拆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举行国家心理咨询师春季培训班结业典礼

    5月13日,西平县国家心理咨询师春季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社会心理服务团成立大会在县六中多功能厅举行。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举办应急疏散演练

    5月12日上午9时30分,刺耳的警报声在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校园内骤然响起,学生纷纷有序地从教室内冲出,聚集到操场上。整个过程用时2分35秒,比预计提前11秒。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