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开展“恪守教规 平安出行”志愿者公益活动

2017-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云飞)黄淮学院音乐学院16级音乐学班,于5月16日,在置地大道天中大道路口开展了为期3小时的“恪守教规,平安出行”志愿者公益活动。

n9rmt9Uk..jpg.jpg

活动现场

ZtdpqOE4..jpg.jpg

维护交通秩序

此次活动告诉了同学们,现代交通的发达虽然给人们带来了无尽的便利,但同时也增加了许多安全隐患。出行的安全,不仅关系到自己的生命和安全,同时也是尊重他人生命的体现,是构筑和谐社会的重要因素。

U31g5qIe..jpg.jpg

维护交通秩序

P881wLj8..jpg.jpg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维护了交通秩序,提高了道路交通能力,还为公民宣传了交通安全知识。维护交通安全是每个公民应该具备的社会公德。安全的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行环境无意识为和谐社会的构筑添砖加瓦,而和谐的社会又为交通安全的建设撑起了一片蓝天。“恪守教规,平安出行”,这需要每个公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让“平安大道”更加畅通无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音乐学院 开展 平安出行 志愿者 活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淮学院音乐学院:“我怀念的”班级专场晚会

    5月16日,黄淮学院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1402B班的班委组织同学们在艺术楼集合拍摄集体照工作。

  • 美国马里兰大学Miroslaw J. Skibniewski教授到黄淮学院讲学

    5月16日,应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邀请,美国马里兰大学Miroslaw J. Skibniewski教授到黄淮学院讲学,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做了题为“Future Advanced Technology Directions for Construction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的学术报告,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设计院、黄淮建筑公司、河南置地房地产集团等单位出席报告会,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耿红琴主持。

  • 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微型党课进课堂活动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根据校党字〔2017〕24号要求,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微型党课进课堂活动。

  • 黄淮学院音乐学院:河边垃圾清理 改善环境从我做起

    5月15日下午,黄淮学院音乐学院的1602B在班长和团支书的积极组织下进行了“河边垃圾清理 改善环境从我做起 从身边做起”的捡垃圾环保活动。

  • 黄淮学院音乐学院:河边垃圾清理 改善环境从我做起

    5月15日下午,黄淮学院音乐学院的1602B在班长和团支书的积极组织下进行了“河边垃圾清理 改善环境从我做起 从身边做起”的捡垃圾环保活动。

  • 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参加“运味无限 创新阳光”趣味活动

    为了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班级凝聚力。5月5日下午3点,黄淮学院音乐学院音表1601B全体同学来到公园参加本次趣味活动,望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增强身体素质。

  • 一场不可错过的音乐盛宴

    5月10日映象网记者从黄淮学院获悉,2013年考入黄淮学院音乐学院的雷一凡,将于2017年5月11日在黄淮学院音乐厅举行“音为有你 因乐不凡”雷一凡音乐会。

  • 黄淮学院师生荣获第十届“驻马店青年五四奖章”

    近日,驻马店市召开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座谈会,并表彰第十届“驻马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黄淮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师刘文富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冯康康获得“驻马店青年五四奖章”荣誉。

  • 黄淮学院师生荣获第十届“驻马店青年五四奖章”

    为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先进青年典型,反映驻马店青年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优秀品格和价值追求。近日,驻马店市召开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座谈会,并表彰第十届“驻马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黄淮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师刘文富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冯康康获得“驻马店青年五四奖章”荣誉。

  • 黄淮学院音乐学院:“我怀念的”班级专场晚会

    5月16日,黄淮学院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1402B班的班委组织同学们在艺术楼集合拍摄集体照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