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音乐学院篮球友谊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飏 何珂)为了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和认识,提高班级凝聚力,更好的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下午5:00,由班长和团支书领头,在中区篮球场举行了1601Z班级的班里第一次篮球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一队以2分之差战胜了了二队,夺取了本次班级体篮球友谊赛的冠军。

wWBzyWPT..jpg.jpg

比赛现场

nFab8WkN..jpg.jpg

加油打气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球员在球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都争锋相对。班里女生都来给男生们加油,此起彼伏的喝彩声、鼓掌声使紧张的赛事轻松了不少。

第一节比赛中一队凭借着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先拔头筹,在随后的比赛中,尽管二队疯狂的反扑,以试图扭转落后的局面。但一队凭借稳定的发挥始终牢牢锁定领先优势。并凭借着稳定的发挥最终取得了本场友谊赛的冠军。

oxRM6dUg..jpg.jpg

合影留念

比赛结束了,人群散了。但却留下了一地的汗水和呐喊!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既丰富了校园生活,又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在比赛中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了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展现了班级体之间的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音乐学院 篮球友谊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