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力推进扶贫项目施工

2017-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胡国玲)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围绕全县重点工作特别是扶贫工程项目,强化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为确保扶贫工程项目顺利实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着力在提高工作效率、简化办事程序上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提升服务水平。成立扶贫工程招投标工作小组,开启“绿色通道”,优先登记进场,优先审核材料,优先安排办理,优先组织招标。建立健全岗位责任制。进一步明确各岗位的工作内容、工作数量、质量要求以及应该承担的责任,确保招标活动有序进行。建立健全首问责任制。第一位被询问的同志负责指引、介绍或答疑,并追踪询问后续服务情况,切实提升办事效率。建立健全限时办结制。公开办事程序,明确办结时间。扶贫项目,做到随到随办;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对贯彻不力、执行不严、推诿扯皮的人和事,根据不同情况,采取诫勉谈话、取消当年评优评先资格、责令作出书面检查、通报批评、调整工作岗位等方式进行处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扶贫项目 施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举办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为弘扬“孝老爱亲,传承美德”精神,强力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全面提升院机关工作人员思想道德修养和职业素质,5月22日下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以"家和万事兴,百善孝为先"为主题的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院机关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共70余人参加。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四项举措筑牢廉政风险防控关

    为扎实推进确山县交通运输行业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总结往年工作经验,全面排查梳理存在的廉政风险点,积极建立了一系列可操作性强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通过以下四项举措筑牢廉政风险防控关。

  • 确山县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务必尽心尽力,同心同力,不遗余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5月18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在脱贫攻坚推进会上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夯实。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卫东心系贫困户端午前夕送温暖

    5月20日,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卫东率领院班子成员一行深入到结对帮扶村任店镇巩庄村,为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端午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辟绿色通道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迅速召开党组会议和全体会议,深入研究安排部署加大对扶贫项目的支持服务力度,创新工作思路,优化招投标办理流程,为扶贫项目开通绿色通道,力促项目尽早开工发挥效益。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