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志愿者整治环境卫生“擦亮”常庄村容村貌

2017-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唐恒 冯爱民)为引导全院志愿者投身到城乡环境整治工作中去,5月23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创建办组织20多名志愿者赶赴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帮扶村瓦岗镇常庄村,与村干部一起对村里环境较差区域进行综合整治,积极改善村民的生活环境。

2cv50PrC..jpg.jpg

志愿者在帮扶村常庄村清理路面杂物

yvRVLx3m..jpg.jpg

志愿者在清理路面杂物

为了打造整洁有序的村容村貌,志愿者们拿着铁铣、扫帚等劳动工具,对村里卫生死角、路旁暴露的垃圾、杂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清理整治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村民宣传环保知识。看到志愿者的挥汗努力,村民们也积极配合,主动清理起自家院落。通过大家齐心协力集中整治,村里环境卫生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

fRu1f8l9..jpg.jpg

检察院带班领导张胜利与常庄村支部书记交谈

活动结束后,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创建办领导与常庄村委干部亲切交谈,了解村里发展规划,富民措施。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创建办负责人张胜利同志说:“村民们都在期待着一个优雅的村容村貌。为村民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是我院志愿者义不容辞的责任。环境卫生整治不是一时一事就可以做好的,应常抓不懈,我们将持续开展这项活动,帮助常庄村“擦亮”村容村貌,为美丽乡村建设增砖加瓦”。

qPCfU7kL..jpg.jpg

合影留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人民检察院 志愿者 整治 环境卫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