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警方举办打击电信诈骗业务学习培训班

2017-05-23  来源:映象网

KqCBU5HC..jpg.jpg

培训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马红宇)近日,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犯罪高发、多发的势头,确山县公安局组织指挥中心民警、反诈中队民警和派出所业务主干进行业务培训,传授破案战法,学习成功经验,全面提升了公安机关打击电信诈骗犯罪的整体能力和水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警方 电信 诈骗 业务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举办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为弘扬“孝老爱亲,传承美德”精神,强力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全面提升院机关工作人员思想道德修养和职业素质,5月22日下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以"家和万事兴,百善孝为先"为主题的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院机关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共70余人参加。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四项举措筑牢廉政风险防控关

    为扎实推进确山县交通运输行业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总结往年工作经验,全面排查梳理存在的廉政风险点,积极建立了一系列可操作性强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通过以下四项举措筑牢廉政风险防控关。

  • 确山县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务必尽心尽力,同心同力,不遗余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5月18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在脱贫攻坚推进会上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夯实。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卫东心系贫困户端午前夕送温暖

    5月20日,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卫东率领院班子成员一行深入到结对帮扶村任店镇巩庄村,为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端午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确山县公路管理局加大干线公路扬尘治理力度

    为进一步改善空气环境质量,根据县政府2017年持续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工作要求,确山县公路局全面履行部门职责,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全面展开公路行业大气环境治理攻坚战、主动战和持久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 确山县检察院委托爱心之光义工社团举行“慈善两日捐”活动

    5月20日至21日(星期六、星期日),确山县爱心之光义工社团受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团委之邀,在县靖宇广场北侧为检察院帮扶村瓦岗镇常庄村青年程强开展募捐善款活动。

  • 确山县强化"三集中一严打"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工作

    今年以来,确山县在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工作中,坚持以标本兼治综合治理为基础,以开展“关爱女孩行动”、“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为载体,以加强对育龄妇女的管理与服务为主线,以查处“两非”案件为手段,以部门配合、综合治理为保障,开展“三集中一严打”活动,有效遏制出生人口性别比升高势头。

  •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2017年夏季秸秆禁烧动员会

    5月21日上午,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夏季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2017年夏季秸秆禁烧工作。镇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确山县水务公司扎实开展帮扶助力精准脱贫

    在夏收夏种即将到来之际,确山县水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所有帮扶人员,在总经理张振民的带领下,积极深入到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帮扶对象的困难,积极给他们出点子,想办法,寻求脱贫致富路子。

  • 红城新县警方打响三大攻坚战

    今年以来,新县公安局按照河南省公安厅、信阳市公安局“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认真分析研究,狠抓措施落实,科学部署打防工作,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进一步和谐了警民关系。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