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深入任店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2017-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马伟书)5月20日,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带领县委办公室全体帮扶队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深入任店镇倪庄村,集中开展贫困户走访和档卡整改工作。

IHPdAEwh..jpg.jpg

帮扶队为贫困户送来化肥等农资

9VjcndUk..jpg.jpg

集中培训

入户走访前,张建华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就扶贫帮扶的各项政策标准和档表的填表写要求,再次对帮扶队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DeNnatMP..jpg.jpg

入户走访

培训结束后,队员们分头走进自己所分包的贫困户进行走访,与贫困户促膝谈心,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脱贫致富想法。同时,对前期普查搜集的信息,再次进行核对、完善、补充。尽最大努力确保贫困户档卡填写零差错,为脱贫攻坚后续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帮扶队员按照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对档卡正表进行认真完善。临近“三夏”麦收,帮扶队还为贫困户送来化肥等农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