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永兴镇召开秸秆禁烧动员大会

2017-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王国全 张华)5月22日上午,正阳县永兴镇召开秸秆禁烧动员暨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全面安排部署秸秆禁烧和扶贫攻坚工作。县包乡镇领导、镇、村干部、驻镇站所负责人、中小学校长和村民组长等参加了会议。

ERG24Q5y..jpg.jpg

会议现场

JU4zfsAu..jpg.jpg

参会人员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永兴镇2017年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方案》,明确了秸秆禁烧时间、任务和要求。统筹安排部署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及扶贫攻坚工作。宣布了禁烧期间工作纪律、目标责任管理、职责分工和奖惩措施,各村党支部书记当场签订责任书,切实把任务落实到人、把责任捆绑到人、把压力传导到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会上,认真总结了2016年秸秆禁烧工作,表彰和奖励了秸秆禁烧先进村支部书记、村民组长和优秀班主任,派出所、中心校、卫生院等负责人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员现场在永兴镇秸秆禁烧综合利用签名仪式上郑重签名等。

会议强调,各村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广泛宣传、深入发动,明确任务、履职尽责,落实措施、严明奖惩,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扎实搞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确保全镇秸秆禁烧“不点一把火、不冒一处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永兴镇 秸秆 禁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法院“夏季雷霆” 严打老赖不手软

    为贯彻落实省高院“夏季雷霆”专项执行行动的会议精神,正阳法院多方出击,密集展开行动,拉开了严打老赖的序幕。

  • 正阳县永兴镇:大走访助推扶贫攻坚

    5月18日,正阳县永兴镇扶贫大走访人员正在吴相村吴西组贫困户家中面对面核算其家庭经济收支情况。

  • 正阳:“贫困户”家门口踏上脱贫“幸福路”

    一个是高大上的航天企业,一个是普普通通的农民,两者看似毫无关联,却因所处的地理位置和精准扶贫让他们结缘。近年来,正阳县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将扶贫基地建在群众家门口,贫困户不用出远门就可以实现就业增加经济收入,这也是正阳县打开脱贫攻坚战,实施精准扶贫采取的又一举措。

  • 正阳一女士身份证被冒用开号 联通公司欲花200元话费摆平

    近日,正阳县李女士的弟弟拨打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反映,姐姐的身份证被他人冒用办理了四张联通手机卡,没有一张手机卡是自己的,为此她多次反映一直没有解决,最后联通公司说赔偿200元话费。

  • 正阳一女士身份证被冒用开号 联通公司欲花200元话费摆平

    近日,正阳县李女士的弟弟拨打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反映,姐姐的身份证被他人冒用办理了四张联通手机卡,没有一张手机卡是自己的,为此她多次反映一直没有解决,最后联通公司说赔偿200元话费。

  • 正阳县国税局多措施服务纳税人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部署安排,河南省正阳县国税局紧紧围绕“营改增”后纳税人需求变化,正阳县国税局采取措施,服务纳税人,持续释放税收政策“红利”。

  • 正阳县交通违法强制执行案例

    为提高交通参与者守法意识,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等法律法规,河南省公安厅1月10日发布《河南省公安厅关于依法查处清理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通告》,部署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道路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依法全面清理交通违法,并将存在多起交通违法信息车辆录入缉查布控系统,使交通违法行为人得到及时教育惩处,同时会同各级法院对交通违法者推行联合信用惩戒机制,进一步提高交通参与者守法意识,消除交通违法安全隐患。

  • 正阳县文明单位带头做好交通违法清零工作 社会效果好

    “我们是省级文明单位,接到县文明办的告知书后,单位领导十分重视,立即派我过来处理交通违法,作为文明单位,我们更得做表率啊!”5月11日,正阳县某行政单位的工作人员朱某面对交警大队民警感叹道。

  • 交通违法不处理 正阳22人被纳入失信黑名单

    活动开展以来,正阳县交警大队通过邮寄催告、电话通知、发短信等方法,使交通违法库存大幅下降。截至5月10日,该大队书面催告数1279件,法院受理数25件,法院裁定数25件,法院立案数25 件,法院列入失信人黑名单22人。

  • 正阳县永兴镇:大走访助推扶贫攻坚

    5月18日,正阳县永兴镇扶贫大走访人员正在吴相村吴西组贫困户家中面对面核算其家庭经济收支情况。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