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公安局:最新防骗技巧送农民

2017-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张耀中)“大爷、大娘,你们好!当您收到中奖短信、在外工作的儿女有事要求汇款等,千万打个电话核对清楚……”5月18日,正阳县公安局民警在真阳社区向农民宣传预防电信诈骗常识。

22bsFtJF..jpg.jpg

向群众宣传预防电信诈骗常识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将近几年来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例和新发现的电信诈骗新技俩、以及最新防骗技巧等编印成宣传册,组织民警深入全县村组农户,免费发给农民,用身边的故事教育身边的人,深受当地群众喜爱。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公安局 防骗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公安局变上访为下访促大局稳定

    今年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党委制定出台了一系列强化上访人员停访息诉机制,努力维护正阳县政治和治安大局的平稳。

  • 正阳县公安局年末岁尾送法忙

    又到年末岁尾,电信诈骗犯罪也到了高峰期,为确保群众的财产不受侵害,正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工厂、学校、乡村等案件易发地进行针对性的防骗宣传,深受群众好评。

  • 正阳:查处客运车辆交通违法215起 力保客运平安

    道路客运隐患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3860人次,排查客运企业5家,排查客运车辆292辆,排查客运驾驶人381人,查处客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215起。

  • 正阳:禁毒宣传进校园

    “在上法制课时,要教育学生不要听信毒品能治病,能解脱烦恼和痛苦;不要好奇尝试……”近日,正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正阳一高向班主任讲解禁毒常识。

  •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做好夏季疲劳驾驶防控工作

    针对夏季客货运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普遍存在的“夏困”现象,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疲劳驾驶防控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 正阳县公安局“三个强化”确保农村交通安全

    为进一步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涉农交通事故发生,今年年初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坚持“三个强化”工作新举措,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 正阳县公安局预防电信诈骗宣传力度大

    针对频发的以“银行卡密码升级”、“手机银行失效”等层出不穷的电信诱骗客户资金事件,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开展灵活多样的宣传活动,遏制外部欺诈风险事件高发势头。

  • 正阳县公安局“六抓六促”提高执法水平

    今年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坚持“六抓六促”,不断强化执法监督,狠抓执法质量,有效提升了队伍整体执法水平。

  • 正阳县公安局多措并举治理警车违法行为

    今年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警车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采用“整体作战法”破解警车管理中出现的难题,促使警车的使用和管理逐步走向规范化。

  • 泌阳县公安局全力做好预防老年人防骗宣传

    在农村留守的大部分是老人,泌阳县公安局针对老年人行动迟缓,反应缓慢,防范能力较弱,经常成为不法分子侵害目标的特点,总结出多种预防老年人防骗的方法,进而提高老年人的防骗意识,保护老年人的人身、财产不受损失。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