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交通违法不处理 正阳22人被纳入失信黑名单

2017-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王艳)全省公安机关开展道路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扎实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多策并举,克难攻坚,通过邮寄催告、电话通知、发短信、上门走访等方法,使交通违法库存大幅下降,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绩。

活动开展以来,正阳县交警大队通过邮寄催告、电话通知、发短信等方法,使交通违法库存大幅下降。截至5月10日,该大队书面催告数1279件,法院受理数25件,法院裁定数25件,法院立案数25 件,法院列入失信人黑名单22人。

该22人因在6个月内未履行法定义务,依据《行政强制法》的有关规定,依法申请正阳县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并被拉入失信人黑名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通违法 正阳 失信黑名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祥符交警 练就查处交通违法“火眼金睛”

    4月28日13时许,开封市祥符区交警巡逻一中队杜良执法服务站接到缉查布控系统预警:一辆车牌号为“豫A68H04”的货车达到报废期限。民警迅速设卡拦查,于13时38分将该车拦截。

  • 交警部门整治交通违法:曝光违法行为有奖励

    今后,无论您是在市区的大街还是小巷,只要发现车辆逆行、闯红灯,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请赶紧掏出手机拍下来,然后上传到“许昌网上警局”。如果被审核通过,您就有可能获得奖励。这是记者4月21日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的。

  • 交通违法不处理 开封33人被纳入失信黑名单

    根据《全省交警系统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河南省公安厅关于依法查处清理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通告》要求,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连续3个月在全市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

  • 交通违法不处理 开封33人被纳入失信黑名单

    根据《全省交警系统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河南省公安厅关于依法查处清理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通告》要求,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连续3个月在全市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

  • 正阳: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措施得力效果好

    全省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数据筛选、业务培训、讲评通报、查找不足、宣传引路等措施,攻坚克难,不断推进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工作深入开展。据悉,至5月10日,该大队共书面催告交通违未交款行为1279起,法院受理25起,裁定25起,立案25 起,22人被法院列入失信人黑名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