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法院“夏季雷霆” 严打老赖不手软

2017-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王豪娟)为贯彻落实省高院“夏季雷霆”专项执行行动的会议精神,正阳法院多方出击,密集展开行动,拉开了严打老赖的序幕。

t5eY23p9..jpg.jpg

执行人员带被执行人陈某办理体检拘留

G1lCcD1W..jpg.jpg

执行现场

5月18日早上6点30分,正阳县人民法院“夏季雷霆”专项执行行动展开打击老赖第二波,本次活动由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刘称心副局长亲自到执行现场督战,并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全程监督执行,市电视台、县电视台跟踪报道。此次活动正阳法院共出动干警72人次,警车9辆,分成三组集中行动,全力出击打击“老赖”,继昨天严打老赖第一波,今日又是战果累累。

DBvu4gtd..jpg.jpg

申请人领走执行款

VS8nqQhF..jpg.jpg

仍不还款的被执行人被依法拘留

据悉,今日正阳法院共拘传老赖14人,对8人实施拘留,有6人主动履行。自5月10日专项行动开始以来,正阳法院共拘传、拘留72人,主动履行24件24人,主动履行金额为102.6万元;和解执行9件,扣押车辆1辆。此次行动有力地打击了“老赖”的嚣张气焰,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法院 夏季雷霆 严打 老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法院“夏季雷霆”行动拉开帷幕

    为贯彻落实省高院蒋克勤书记在全省法院执行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法院“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5月18日凌晨五点,执行局局长陈杰一声令下,21名干警6辆警车,兵分两路,对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老赖”们进行了突袭,以雷霆万钧之势,开展“夏季雷霆”行动,全面吹响了执行难攻坚战的冲锋号。

  • 内乡法院“夏季雷霆”活动五箭齐发 首战告捷

    月10日上午河南省高院召开全省执行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结束后,内乡法院的执行干警便迅速行动起来,再次掀起一场执行风暴,兵分五路,四面出击,遍地开花,剑指规避执行的“老赖”。

  • 遂平法院“夏季雷霆”专项执行行动初战告捷

    5月18日早上4点,遂平县人民法院“夏季雷霆”专项执行行动拉开序幕,执行局及其他部门干警,共计38人,分成四组集中行动,全力出击打击“老赖”。

  • 遂平法院“夏季雷霆”专项执行行动初战告捷

    5月18日早上4点,遂平县人民法院“夏季雷霆”专项执行行动拉开序幕,执行局及其他部门干警,共计38人,分成四组集中行动,全力出击打击“老赖”。

  • 镇平法院:院长战前动员 督战“夏季雷霆”专项行动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的决策部署,确保我院在2017年年底之前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奋斗目标,5月16日下午,镇平法院召开“夏季雷霆”专项行动执行工作会,对下一步的专项行动做了具体部署。

  • 驿城区法院“夏季雷霆”首战告捷

    5月16 日清晨,伴着初升的旭日,驿城区法院执行干警整装出发,对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进行强制清场,拉开了“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的帷幕。

  • 驿城区法院“夏季雷霆”首战告捷

    5月16 日清晨,伴着初升的旭日,驿城区法院执行干警整装出发,对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进行强制清场,拉开了“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的帷幕。

  • 郏县法院执行警务大队助力“夏季雷霆”活动

    为加大执行工作力度,推进执行“夏季雷霆”专项活动的扎实开展,郏县法院执行警务大队在5月15日上午揭牌授旗仪式结束之后,立即兵分四路,前往各个乡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一个个“老赖”堵在家中、餐桌旁。执行警务大队充分发挥了装备精良、威慑应急力强、机动灵活的优势,助力“夏季雷霆”专项活动。

  • 川汇区人民法院召开“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动员大会

    按照省高院的统一部署和安排,5月15日上午,川汇区法院召开“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动员大会。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 平桥区交通局:严打破坏公路附属设施行为

    近日,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与平桥区农村公路管理所联合成功处理一起蓄意破坏农村公路附属设施案,追回路产损失赔偿费3.2万元,有效打击了破坏公路路产设施的违法行为,维护了农村公路路产路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