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东风街道办事处举办“文明诚信商户”表彰活动

2017-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周鹏飞)5月16日下午,驿城区东风街道办事处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文明诚信商户”表彰大会。东风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工商、食药负责人、社区代表、受表彰诚信商户、居民群众等40余人参加活动。

D1ZwKrzb..jpg.jpg

表彰大会现场

会议首先由党委专职委员李祎宣读东风街道办事处关于2017年度文明诚信商户表彰决定,随后对获得表彰的28户商户进行颁奖。

Ut4uqqOo..jpg.jpg

表彰“文明诚信商户”

最后党工委副书记杨新芳强调,通过这次评选活动的开展,要以点带面,典型引路,让“文明诚信商户”成为引导社会文明的诚信使者,切实把“文明诚信商户”的评选表彰过程,作为发现和树立诚信典型的过程,把“文明诚信商户”当好人得实惠的过程,作为引导和带动更多个体工商户有诚有信,诚信经营的过程,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逐步形成广大个体工商户争先进、比文明、赛发展的工作态势,在辖区形成崇尚诚信,践行诚信,文明经营的良好氛围。

TyIGzdRM..jpg.jpg

合影留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东风街道办事处 举办 文明诚信商户 表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召开脱贫攻坚规范档卡培训会

    )5月9日下午驿城区脱贫攻坚规范档卡培训会在驿城区区人民政府召开,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吃透政策,明确要求,扎实有效地开展规范档卡工作,夯实精准脱贫工作基础。

  • 副市长冯玉梅到驿城区人民街道调研创文工作

    5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冯玉梅在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驿城区副区长刘瑞华、市直分包人民街道网格的负责同志以及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玉萍的陪同下,深入到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社区、小区调研创文工作。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为集中展示当代驿城青年精神品格,引导和激励全区广大青年为驿城区发展贡献力量,5月3日下午,全区"五四"表彰大会暨青年志愿者创文宣誓仪式隆重召开,来自全区各乡镇、学校、企业等单位2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会议。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为集中展示当代驿城青年精神品格,引导和激励全区广大青年为驿城区发展贡献力量,5月3日下午,全区五四表彰大会暨青年志愿者创文宣誓仪式隆重召开,来自全区各乡镇、学校、企业等单位2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会议。

  • 驿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次周例会

    5月1日晚,驿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次周例会,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创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 驿城区平安建设推进会在顺河街道召开

    4月26日,驿城区各乡镇办观摩学习小组来到顺河街道综治中心参观学习平安建设工作先进经验。顺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姜明涛、综治办主任刘家田的热情接待了观摩小组。

  • 驿城区雪松街道举办庆五一系列文体活动

    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4月28日下午,驿城区雪松街道在机关文体活动中心举办了拔河、乒乓球、象棋、跳棋、跳绳、羽毛球、扑克牌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街道全体干部职工以及6个社区干部共11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

  • 驿城区东风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4月28日,驻马店市驿城区东风办事处在办事处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机关全体人员、各社区各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 驿城区顺河街道顺河社区开展“创文明树新风”活动

    4月26日,市气象局、驿城区党校的文明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指挥小红旗,在帮扶单位顺河社区集结,与顺河社区志愿者走上街头一同开展了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的创建活动。

  • 驿城区东风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4月28日,驻马店市驿城区东风办事处在办事处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机关全体人员、各社区各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