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雪松街道志愿服务一点商贸捐赠牛奶奉献爱心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的关键时候,驿城区雪松街道组织街道、社区以及分包单位的志愿者,深入到辖区街道、小区等地开展了清扫卫生、文明交通引导、不文明行为劝导、纠正车辆乱停乱放等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不辞辛苦、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和激励着每一位驿城市民。在他们的感染下,不少市民和单位加入到了文明创建的行列当中,用不同的行为和方式传递着奉献和爱心。

mozrh5Yd..jpg.jpg

爱心送牛奶活动现场

oPKE4Xu0..jpg.jpg

向一线志愿者们免费发放牛奶

5月18日上午,驻马店市一点商贸有限公司的员工主动来到雪松街道的地矿院、雪松、乐北和十三香社区进行慰问活动,开展了奉献爱心送牛奶活动,业务经理宋佳音带领公司员工向正在开展活动的一线志愿者们免费发放牛奶,在炎热的夏季为志愿者们送去了一份清凉。

7JI5bWdR..jpg.jpg

向一线志愿者们免费发放牛奶

此次活动共发放牛奶800余袋,业务经理宋佳音介绍到,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和志愿服务,让我们的城市变得越来越美,作为驻马店市居民,也应该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倡导文明新风。我们企业开展一些免费赞助活动责无旁贷,下一步将继续开展赞助献爱心活动,让爱心、奉献精神在驻马店市不断传递和发扬。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雪松街道 一点商贸 捐赠 牛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雪松街道开展送医送健康进社区活动

    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关爱辖区居民健康生活,提高社区居民身体健康水平,5月6日上午,驿城区雪松街道邀请驻马店市中心医院、解放军第159医院专家来到社区,开展了“名医进社区,健康送万家”公益义诊送健康活动,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

  • 毕启民到雪松街道纱厂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4月29日上午,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一行来到雪松街道纱厂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工作。在雪松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金晔、办事处主任王三喜、纱厂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翠芳等人的陪同下,毕启民与社区居民一同观看了当日正在开展的庆“五一”迎“五四”文化艺术及志愿服务活动。

  • 雪松街道举办庆五一文化艺术进社区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丰富职工、居民文化生活,4月29日上午,雪松街道纱厂社区举办了“向健康快乐出发,共创美好文明社区”庆“五一”迎“五四”文化艺术及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 雪松街道组织开展文化艺术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共同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环境,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师生素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27日下午,雪松街道组织辖区单位一高分校举办了主体为“青春绽放,梦想起航”的2017年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活动。

  • 驿城区雪松街道举办庆五一系列文体活动

    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4月28日下午,驿城区雪松街道在机关文体活动中心举办了拔河、乒乓球、象棋、跳棋、跳绳、羽毛球、扑克牌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街道全体干部职工以及6个社区干部共11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

  •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深入雪松街道指导创文工作

    4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带领市直分包社区单位负责人深入雪松街道实地检查指导创文工作开展情况。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副区长李贺玲等陪同。

  • 驿城区雪松街道举办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三月的驻马店暖风宜人,杨柳依依,无处不散发着浓浓春意。3月28日下午,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办事处工作人员、社区居民共同欣赏了有关感恩的歌曲和微电影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雪松街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社区群众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驿城区雪松街道举办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三月的驻马店暖风宜人,杨柳依依,无处不散发着浓浓春意。3月28日下午,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办事处工作人员、社区居民共同欣赏了有关感恩的歌曲和微电影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雪松街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社区群众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驻马店驿城区雪松街道举办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 3月24日下午,雪松街道联合驿城区社科联等有关单位,邀请相关专家开展了送健康进社区活动。

  • 爱心人士向开封儿童养护中心捐赠价值5万元生活用品

    5月13日,爱心人士刘丽娟女士带领来自郑州、平顶山、新乡、商丘、南阳和开封等地市志愿者,为爱佑新生开封儿童养护中心捐赠价值了5万元的生活用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